医生,听老人说和紫苏根煮水喝有

会员92226759 28岁 已回复
医生,听老人说和紫苏根煮水喝有保胎功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洪宇 主治医师 哈尔滨锅炉厂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20567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怀孕多少周出现的流产征象呢?现在有腹痛和阴道流血吗?请问你有没有到正规医院进行过彩超检查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胎时期胎儿的营养和孕妇的健康都要靠饮食来维护,所以孕妇的营养一定要均衡合理,荤素搭配,粗细结合,饥饱适度,不偏食不挑食,可根据孕妇的活动量及体质和孕前的体重决定摄入量和饮食重点,要特别加强蛋白质、矿物质以及维生素的摄入。同时建议看一下大便的看是否正常,多注意加强营养即可,避免剧烈活动较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用大蒜煮水喝能治疗糖尿病。
大蒜就像一个化学实验室,包含脂肪酸、配糖蒜素、维生素B和C、镁、钙、生物活性植物杀菌素和很多其他微量元素。大蒜的球茎有助于降低血压,使新陈代谢正常化,分解不必要的胆固醇。炎热的夏天,一天吃几片大蒜对杀菌很有效。老年人适当用大蒜煮水喝对心脑血管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其次,大蒜还是常见的调味品,大蒜不仅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还可以抵抗疲劳,调节血糖,有利于预防糖尿病。所以用大蒜煮水喝也可以预防和治疗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红枣煮水去胎毒,首先挑选好的大枣,一定要清洗干净,然后取干红枣几颗,每颗剪七个口子(可以使其中的营养物质更好释放出来),放在有盖的器皿中,加入热开水,加盖放一晚上,八小时后用温火煮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即可,之后就可以喝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管用,丝瓜络可以清热解毒,利尿消肿。缓解支气管、哮喘和气管炎都有非常好的作用。而且丝瓜络还有治风湿、痔疮的神奇功效,因热性感冒而引起的咽喉肿痛,痰多,吃一些丝瓜络也能起到不错的治愈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紫苏根不能治痔疮,紫苏根主要适用于伤风感冒、胃肠气滞的辅助治疗,所以不要自行用紫苏根,治疗痔疮,以免延误病情。痔疮还是以控制为主,有痔疮时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明确痔疮的类型,再采取相应的措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蒜煮水其副作用是比较大的,主要表现在影响视力,长期吃大蒜煮水会导致视力下降;损伤肠胃,食用大量的大蒜煮水会刺激肠胃,导致身体出现不适、恶心呕吐,大蒜的刺激性比较强,对一些体质敏感的孩子会出现恶心呕吐的表现;上火,孩子食用大蒜煮水,很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但可以有杀菌治感冒的作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