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被狗牙齿挂了一下,好像没有

会员92223017 16岁 已回复
刚刚被狗牙齿挂了一下,好像没有破皮,随后洗了一下手,发现有一道比较直的裂痕,这样要不要打狂犬疫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思船 主治医师 揭阳市榕城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360
指导意见:你好,肉眼看到没有出血的伤口,不一定真的没有出血,对于没有出血的伤口原则上是可以不注射狂犬疫苗。被咬当时你可以立即用医用酒精在伤口处擦拭,如果有痛感,那就是出血了, 那就需要注射狂犬疫苗。
有用0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问题分析:只有被狗咬了,并且出血了,被感染狂犬病的可能性才会大大增加的,一般如果没有破口出血的话,危险性要小很多。
意见建议:针对那种情况,需要及时使用的清洁消毒处理,可以用肥皂水彻底清洗受咬部位,碘伏擦拭消毒。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还是接种疫苗,比较稳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引起牙齿松动疼痛的因素比较多。需要通过检查排除牙龈炎,根尖炎,牙髓炎等因素导致的症状,也可能是由于牙齿矫正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定期复查,正确上下刷牙,饭后漱口,减少食物对于牙齿的刺激。不要进食硬质的食物。根据面诊检查的结果,然后再采取针对性的治疗缓解疼痛。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牙齿矫正挂完号不能够马上做,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观察口腔的情况。牙齿矫正通常能够有效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现象,可以改善自己的五官,而且也能够预防一些口腔疾病的发生。可以使用钢丝牙套进行矫正,是通过钢丝产生的拉力使牙齿移位,从而使牙齿排列整齐。也可以使用隐形牙套,外观通常会相对比较美观。戴牙套期间一般不能够吃一些比较坚硬或者是粘性比较大的食物,否则会对牙套带来损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好像是钙化了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出针对性的治疗,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在平常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并且多在嘴里咀嚼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持之以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过牙齿矫正之后好像就开始口臭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也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去除口臭。口臭通常是平时不注重口腔内的卫生引起的,跟矫正牙齿是没有关系的,平时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通常可以采取冷光美白的方式,冷光美白牙齿不仅可以去除口臭,而且还可以使牙齿变得美白而又有光泽度。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挂了头孢不可以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头孢菌素类药物会影响人体对酒精的代谢,从而导致中毒。另外,喝酒还会影响到肝脏对药物的代谢,从而导致药物的药效受到抑制。建议病人在一星期内停止服用药物。喝酒不利于健康,更别说喝太多了。头孢类的药物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但也不能长时间服用,三天后没有明显的疗效,可以考虑换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牙齿轻微松动是不太正常的,正常的牙齿有一个生理动度,但用肉眼不能看出已经出现松动,如果已经看到牙齿松动,用镊子、用手晃动牙齿的时候,已经发现牙齿有活动就不太正常,要查看牙齿是否有牙周的疾病,牙槽骨的高度,有没有深的牙周袋,牙周袋内有没有脓汁,牙龈有没有红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