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上海市青浦区中医院星期天能做入职

会员71651342 21岁 已回复
问一下,上海市青浦区中医院星期天能做入职问一下,上海市青浦区中医院星期天能做入职体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艳军 主治医师 嫩江县四季鲜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已帮助用户: 22685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医院的体检科周日都休息的,还是建议正常的工作日去做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做医美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所以星期天是可以做医美的,不过也要看情况。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正规的三甲医院做医美,那么医院肯定是不放假的,即使是星期六和星期天三甲医院也会有医生正常接诊。所以星期天去做医美的话一样会有医生接诊,不用担心。不过为了稳妥起见,患者最好是在出发之前咨询一下相关医院,以确保医美可以照常进行,以及选择自己心仪的医生。建议:平时多食用新鲜的蔬果水果,可以改善出油的情况。尽量使用温和的护肤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正常来说,很多医院星期天都是可以做医美的,不过有的医院星期天休息的话那就不可以。医美是指运用药物、手术、医疗器械以及具有创伤性或者不可逆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的美容方式。一般周末患者也是可以去做医美的,如果医院星期天不休息的话。患者可以咨询下自己心仪的医院具体的门诊时间,从而确定医美的具体日期。建议:术后尽量选择刺激性较小的防晒霜,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可以适当使用面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在入职体检中不会检查外生殖器。入境体检项目可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抽血、血脂、胆固醇、肝肾功能等。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透或胸片、肝、胆、脾、胰腺、肾彩色多普勒超声等。入职体检可能需要在早上空腹进行。在体检前三天保持清淡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下,大多数的健康管理中心或者是体检中心,周末是不进行体检的。有少数为了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安排周末体检。如果是普通的特殊作业的体检,或者是驾校体检,或者是普通的乘坐飞机体检,那么可以选择周末来进行其他的牵涉项目比较多的健康体检,需要抽血化验,做相应的CT检查,彩超检查,尽量的选择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时间来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常规性的核酸检查一般是下午5:00就下班了。
指导建议:如果晚上核酸检查,那就要挂急诊,有的医院可以进行核酸检查,有的小医院并不一定有核酸检查。这个要看医院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星期天通常可以去痣,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去痣通常可以选择药物去痣或者是激光去痣等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痣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是深度比较深,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治疗之前需要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触摸伤口,而且还有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