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月经排出这样的东西,痛经

会员92191232 21岁 已回复
我来月经排出这样的东西,痛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峰 主治医师 临清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
已帮助用户: 2215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发送的图片看在月经来潮的时候排出的东西这是属于正常脱落的子宫内膜,在月经来潮期间,有这些东西排出是属于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有严重痛经症状的话,你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药物来改善症状,月经来潮期间要注意腹部保暖,以免着凉,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吃冰的东西可能会导致痛经。
在月经期间一定要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热水,不要过度劳累,不要有任何的情绪波动。月经期间食用冰会引起胃肠的不舒服,还会造成子宫的过度收缩等病理改变,从而造成月经不规律、月经过少、经血淋漓不止等。女性在月经期间不注意自身的保护,或者是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痛经症状会引起肚子疼痛并伴有呕吐等。
月经痛经由于个人体质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月经痛经的症状也会有所不同,反应比较强烈的会引起面色发白以及出冷汗的现象,也有的人只是会有轻微的下腹坠胀以及牵扯疼痛,在有痛经情况发生时,可以多喝些红糖水或者是温热水缓解。
在来月经期间如果出现比较强烈的疼痛,可以遵循医嘱服用止痛药物来改善,另外也可以多卧床休息,缓解疼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来了痛经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月经来了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痛经的症状,如果是原发性痛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一般有布洛芬缓释胶囊、元胡止痛片等药物,以起到止痛、镇静等作用。如果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原因导致的继发性痛经,需要及时就医,进行对症治疗,同时如果没有生育需求,可以使用曼月乐环来缓解痛经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时经血中含有血块,也能引起小肚子痛。继发性痛经的原因,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来发现,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因此,需要通过验出,确定痛经发生的原因之后,针对原因进行医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一般会停经,所以一般没有妊娠月经、痛经等说法。但是孕妇可能会在怀孕期间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程度不同的腹痛。
孕妇在孕期也会有月经,不过不一定就是来月经。一般孕妇在怀孕的三个月内会有轻微的出血现象,这也是为什么孕妇不会有月经的原因。但是也有一些女性在妊娠后,在下一次来潮的那天仍然会有阴道出血的情况。这样会让孕妇误以为是来了经期,而不会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了身孕,而女性在怀孕之后所发生的症状就叫做“妊娠月经”。孕妇在妊娠的3个多月内要特别的小心,避免有性生活,避免过度疲劳,一旦有任何的不适要及时就医。出血要在床上静养,服用一些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