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痔怎么冶

会员87328203 22岁 已回复
混合痔怎么冶混合痔怎么冶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风芹 主管护师 蒋官屯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疝气,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998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混合痔可以线保守治疗,用马应龙痔疮膏或者是痔疮栓,保持大便防止便秘,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考虑手术痔疮,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何光进 主治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鼻骨骨折,骨质疏松,尺桡骨干...
已帮助用户: 2557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是混合痔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肛肠科医院看一看,平时一定要饮食清淡,避免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香蕉,口服通便的药物,保持大便的软化,适当应用痔疮膏和肛泰,如果效果不好的话,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痔疮是常见的高发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之说,而且痔疮患者不能等病情严重了才想到去治疗,这样不仅会延误治疗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自身的生活。因此及时发现痔疮早治早好。
意见建议:痔疮是常见的高发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之说,而且痔疮患者不能等病情严重了才想到去治疗,这样不仅会延误治疗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自身的生活。因此及时发现痔疮早治早好。
有用0
关注
王爱宏 医师 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外科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胰石症,胆囊息肉,疝气,腹部...
已帮助用户: 184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痔疮的主要症状为便血和出,建议你定时排便,多吃粗纤维食物,热水坐浴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来改善,因为长痔疮肯定是跟饮食,还有生活作息是有关系的,平时切记不要吃太多辛辣食物,多饮水。吃的东西也不要经常性地吃一些坚硬的食物的。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如葱、姜、蒜、浓茶、咖啡、酒类及其他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等海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通过药物治疗,若是症状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通过手术治疗。平时多吃蔬菜、水果,适量饮水,少食辣椒等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少饮酒,正常休息,不熬夜,保持大便软化、通畅。每次排便时间要控制在10分钟以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长期站立或坐着,长期负重远行,影响静脉回流,使盆腔内血流缓慢和腹内脏器充血,引起混合痔静脉过度充盈,肛门部受冷、受热、便秘、腹泻、过量饮酒和多吃辛辣食物,都可刺激肛门和直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需要积极治疗,建议手术治疗,长期慢性失血可以导致贫血,建议改善生活方式,软化大便,避免用力排便,尽早手术治疗生活护理:软化大便,痔疮多因上火,饮食不节等因素诱发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妇患混合痔更为严重。临床中痔疮高发区多为孕妇,混合痔发生过程中,孕妇常有便秘的情况,肛门肿胀等,患者可采用日常中药熏洗或坐浴等方法。建议患者可加强提肛锻炼,进而改正不良饮食习惯与习惯。如果怀孕,建议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明确胎儿和孕妇的身体状态,如果有异常反应,可以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干预治疗,可以及时的缓解孕妇和胎儿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血栓混合痔是混合痔伴有血栓的形成,是患有痔疮之后,患者的饮食生活习惯不好使痔核里面的血管血栓形成导致的。血栓混合痔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奥司明片、头孢地尼分散片、消脱止片、槐花散、九华痔疮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而当病情严重时,患者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常见的手术有外剥内扎术、硬化剂注射术、消痔灵注射术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