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解酶会使肉毒素失效吗?

会员92179182 29岁 已回复
溶解酶会使肉毒素失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注射过肉毒素的部位48小时内不能注射玻尿酸酶,因为玻尿酸酶促使肉毒素严重扩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汗蒸不可以让肉毒素失效,具体内容如下
当肉毒素进入到人体的时候,会和神经肌的连接处的乙酰胆碱受体联合起来,从而阻止神经冲动的传递,进而引起肌纤维的瘫痪,因此,如果肉毒素起到了一定的效果,那么就不可能再被汗水蒸发了。在开始的第一个星期之内,避免汗蒸,否则会影响肉毒素的药效范围,还可能造成肌肉的瘫痪。

戴海英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腋臭、瘢痕疙瘩、注射美容、隆胸、微整形、开眼角、植发、激光美容、隆鼻、色素痣

打溶解酶后大概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能够打肉毒素,需要根据自身的新陈代谢状况决定。溶解酶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而且溶解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被人体吸收,因此尽量不要过早的打肉毒素。自身代谢的比较快,一般在3个月左右可以打肉毒素,但如果自身代谢的比较慢,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才能够打肉毒素。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避免经常熬夜,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溶解酶后大概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可以打肉毒素,需要根据自身的体质以及恢复状况决定。如果在注射完溶解酶之后,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能够加快溶解酶的吸收,一般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注射肉毒素。如果自身代谢的比较慢,可能需要长时间才能够完全的代谢掉,大概需要6个月左右才能够注射肉毒素。生活中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整体的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让肉毒素快点失效需要增加一些运动锻炼,也可以服用阿司匹林药物改善。肉毒素通常是去除面部各种皱纹的一种美容手段,通过注射的方法,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紧致皮肤的目的。术后如果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需要多做些运动锻炼,加快新陈代谢,也可遵医嘱口服阿司匹林,能够使肉毒素快速消失。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汗蒸有可能让肉毒素失效,若短时间内汗蒸有可能会导致肉毒素分解。肉毒素属于一种神经毒素,可以麻痹肌肉神经,同时还可以缓解肌肉痉挛现象,能够收缩小肌肉,从而达到瘦脸除皱的目的。然而汗蒸的温度比较高,通常会加快肉毒素的分解,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瘦脸针效果。因此在打完肉毒素时,短时间内不要做汗蒸。日常还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进行减肥,比如跳绳、打羽毛球,避免吃油炸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在注射完肉毒素之后三个月,这些皱纹就会慢慢的回来。也有些患者半年才失效。一般在注射完肉毒素之后三个月,就会失效。但是有些患者在打完针后半年的时候,局部的皱纹的形态是患者比较满意的程度,所以有些患者一般会在六个月后补打肉毒素。至于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如果您在打肉毒素的过程中追求自然,那么肉毒素注射的量相对比较小,它持续的时间相对就会比较短建议:不要触碰注射部位,也不要冷敷,更不能做剧烈运动,也不可以进行按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