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胃镜要预约吗?当天可以做吗?

会员9216651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胃镜要预约吗?当天可以做吗?
胃疼,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检查胃镜是不需要预约的,当天检查当天就能够出结果,建议你最好头天晚上8点钟之后就不要进食进水,第二天空腹的情况下到医院检查胃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无痛胃镜与普通胃镜的差别,仅仅是多了一个麻醉的过程。
指导建议:做无痛胃镜,并不需要提前预约。早晨空腹去医院消化内科看医生,医生开单子后就可以做了。很快就可以取结果(如果做病检,大约需要一周时间)。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以做胃镜看看的晚上提前到9点钟左右上床睡觉规律并保持晚饭后逐渐减少接触刺激信息过渡到睡眠状态为好的需要充足睡眠为好的应该与胃不好有关的没有感染应该不影响。充足规律睡眠就可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光子嫩肤当天做是可以的,只要是选择正规的医院治疗就可以。
如果治疗的医院不正规,就会导致皮肤感染过敏,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是在进行光子嫩肤前涂抹在治疗部位的冷凝胶质量不过关,或者是在接受光子嫩肤时使用了其他品质得不到保证的化妆品,很容易在光子嫩肤之后出现色素沉着,脸色长斑、皮肤变黑等。如果是其中含有微生物还可能造成脸部皮肤感染,皮肤出现过敏、红肿等问题。
建议:光子嫩肤后可以适当进行冰敷,减轻局部反应,24-48小时内禁用热水洗脸。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羊水穿刺要求怀孕十六周到二十一周做,做羊水穿刺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如何符合这种孕周,因为某些原因需要做羊水穿刺,比方说唐筛高风险需要羊水穿刺查染色体,先去产前诊断中心挂号就诊做穿刺前相关检查,如果没有异常,可以预约羊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可以去胃镜检查,不影响胎儿。
怀孕禁忌不包括胃镜,因此,孕妇可进行胃镜检查。但一般来说,胃镜检查需局部麻醉,可能会给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在进行无痛胃镜检查时,一般都采用全麻,这样能够减轻孕妇的痛苦,同时还能减少麻醉药用量,降低不良反应率。因此,孕妇必须向医生报告怀孕的消息,医生则可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有必要进行胃镜检查。因为孕妇做胃镜时,身体处于一种紧张状态,容易使腹部收缩,造成出血等现象,而且还会引起疼痛,甚至导致休克。孕妇进行胃镜,其本身并不会影响胎儿,但孕妇若过分紧张,或可能流产。
因此,孕期是否有必要进行胃镜,也要听有关医生建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感冒不建议做胃镜。
感冒后多数患者会出现咳嗽、咳痰、咽部不适等症状,胃镜检查需要将胃管从咽喉部送入胃腔,由于操作会摩擦咽喉部,做胃镜检查会加重咽喉部不适症状,患者会出现咽部肿胀、疼痛等。但不是感冒就不能做胃镜,只是因人而异。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