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月经来的时候

会员90556215 22岁 已回复
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月经来的时候要不要用高锰酸钾清洗外阴,没有性生活
医生回答共1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廉 主管护师 磐石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514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经期最好不要清洗外阴以免引起感染。可以月经干净后用红核洗液清洗外阴。穿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裤。勤换内裤,每天更换。用开水单独洗烫。希望能帮到您。请给予评价。
有用0
关注
王继琴 怀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4776
指导意见:您好,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建议你月经期间不要用任何外用药物,有可能出现逆行感染。
有用0
关注
朱文晶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821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你的情况,现在月经期,抵抗力低下,是不能采取清洗外阴,以免加重细菌感染。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感到满意,请在问题回复后面做出免费评价!谢谢!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经期卫生,经期少吃辛辣食物,及冰冷的食物,经期注意休息,不能做剧烈的运动。
有用0
关注
刘汝巧 主治医师 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2167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最好是用洁尔阴清洗外阴,高锰酸钾的浓度,你不一定能掌握好。
有用0
关注
袁丁 护师 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13362
指导意见:你好,治疗阴道炎期间来月经是不能使用药物的。
有用0
关注
闵淑娟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46401
指导意见:你好亲,我建议你月经后用高锰酸钾兑水清洗外阴,以免引起感染,注意下体卫生勤换内裤开水烫洗日光暴晒,饮食清淡避免生冷,祝你早日康复,如果你对我的义诊满意,那就帮我点评一下谢谢。
有用0
关注
陈凤云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243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经期可以用高锰酸钾清洗外阴的。
有用0
关注
张玉霞 主治医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产褥期感染,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2234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不要治疗。等月经干净后可以用妇炎洁洗外阴,甲硝唑栓阴道上药,口服甲硝唑,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郝艳 主治医师 博兴县曹王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功血,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阴道毛滴虫...
已帮助用户: 4554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述情况,月经期间可以暂时不需要使用高锰酸钾清洗的,月经血本身有一个自净作用。
有用0
关注
王彩玲 护士 城区老平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
擅长: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4775
指导意见:你好,有细菌性阴道炎,月经来的时候不可以用高锰酸钾清洗外阴,注意外阴干燥'祝你猴年大吉
有用0
关注
付美燕 主治医师 石家庄石岗医院妇产科
擅长:盆腔积液,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内节育器,前庭大...
已帮助用户: 4102
指导意见: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高锰酸钾清洗外阴,但来例假的时候坚决不能坐浴,就是不能坐到高锰酸钾水里洗,可以冲洗阴道,并且要注意高锰酸钾配比浓度不能超过1:5000。
有用0
关注
张彦君 医师 枣强仁爱医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月经失调
已帮助用户: 22904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样的情况是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外阴部的,但是不能够坐浴。一般月经出血期结束以后,就需要继续使用药物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由于阴道炎的复发几率比较高,所以治疗周期相对来说要比较长。
有用0
关注
毕玉娟 主管护师 沂源县精神病防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4997
指导意见:冲洗外阴时避开月经期,外阴部滋生细菌容易引起上行感染,保持外阴部清洁,勤换洗内裤,内裤清洗后阳光下暴晒或煮沸消毒。注意经期卫生,勤换护垫,保持外阴部舒爽透气!
有用0
关注
耿国荣 护师 沂源县悦庄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4470
指导意见:您好,细菌性阴道炎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月经期是不可以进行治疗的,月经干净后可以使用药物进行阴道内放置,注意会阴部的卫生,勤洗内裤,暴晒。
有用0
关注
王丽 锦州市凌河区榴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老年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2891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间不可以用高锰酸钾的,建议你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卫生巾选用信得过的大品牌,防止消毒不佳成为致病源;夫妻要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细菌性阴道炎如果来了月经,就建议保持外阴局部清洁,勤换卫生巾,每天要用高锰酸钾清洗外阴,也可以使用洁尔阴洗液清洗外阴。并且可以口服甲硝唑片或者是替硝唑片进行治疗,仍然会达到治疗的目的。月经干净以后如果仍然有症状。建议可以阴道塞入要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栓进行治疗。并且在临床症状完全消失之后,停止用药3一7天去医院复查白带常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您好,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建议你月经期间不要用任何外用药物,有可能出现逆行感染。

王继琴妇产科怀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776
擅长: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干净后细菌性阴道炎感染,可以使用洁尔阴洗液清洗,甲硝唑片阴道塞药进行治疗

霍高霞主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219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征,阴道念珠菌病,细菌性阴道病,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细菌性阴道炎可以每人用清水洗外阴,阴道放置甲硝唑栓治疗。只要月经干净,阴道不见血,就可以阴道放药治疗了。

王晓华主治医师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594
擅长:妊高征,羊水过多,前置胎盘,子宫收缩乏力,晚期产后出血,早产,子宫收缩过强,妊娠呕吐,自然流产,分娩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存在细菌性阴道炎本身就已经存在感染了,月经干净是可以塞药的,这个是很正常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