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多,红肿,痛

会员92156204 29岁 已回复
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多,红肿,痛又痒。
医生回答共10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冬梅 护士 明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癌,卵巢早衰,功血,细菌性阴道病,双...
已帮助用户: 614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霉菌性阴道炎很容易复发,最好夫妻双方同时治疗,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防止交叉感染及复发。
有用0
关注
郭素萍 医师 曲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技术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
已帮助用户: 123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霉菌性阴道炎应该阴道上达克宁栓治疗,平时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并用开水烫洗会好些的。这几天可以用温开水熏蒸外阴会好些的。
有用0
关注
胡宏艳 护师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流产,早产和妇科疾病,妊娠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9570
指导意见:你好,霉菌性阴道炎致病菌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建议你在月经干净3天后通过将克霉唑栓塞入阴道深部进行治疗。要连续治疗三个疗程。
有用0
关注
侯丽平 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子宫破裂,自然流产,...
已帮助用户: 2641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如果确定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后用达克宁栓,阴道疗程给药
意见建议:如果不确定,阴道炎性质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确定一下,避免贸然用药,以免加重症状。避免着凉,注意保暖,避免刺激性辛辣生冷食物
有用0
关注
李红 护士 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916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炎症的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治疗期间是禁止同房!
有用0
关注
王洪宇 主治医师 哈尔滨锅炉厂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20567
指导意见:你可以使用制霉菌素阴道软胶囊一日一次,一次一粒儿,每晚外用。另外建议您使用红核妇洁洗液,一日两次一次10毫升,加100毫升温水,冲洗外阴。
有用0
关注
康平 主治医师 泊头市卫生防疫站妇产科 一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918
指导意见:你好!霉菌性阴道炎就是痛痒!你可以用甲硝唑泡腾片,症状消失后再用一周。
有用0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你好,霉菌性阴道炎是容易复发的。平时别滥用抗生素、紧急避孕药以及注意卫生为好。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要用治疗霉菌的药物放入阴道,加上外用洗液。性伴侣同时用药。所有的内裤,贴身的衣裤放置太阳下暴晒。
有用0
关注
曾娟 护士 岳池现代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
已帮助用户: 30934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这种情况的话可以采用2%到4%碳酸氢钠清洗外阴,配合克霉唑栓剂阴道上药,这期间注意个人卫生禁止性生活及盆浴,以免引起交叉感染,用过的内裤毛巾牌子最好用开水烫洗,定期到医院复查观察恢复情况,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贺春香 护士 运城市明济堂乳腺病专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3789
指导意见: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用药治疗,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勤换内裤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潜伏期比较短,有可能需要三五天。一般霉菌性阴道炎,白带成豆腐渣样的,有可能瘙痒无比。还是去做妇科检查,化验分泌物,看看是霉菌,细菌滴虫性的,再考虑用药。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内裤和袜子分开清洗,太阳下晒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只要遵医嘱规范用药是可以治好,也比较好治。霉菌性阴道炎很常见,特点就是外阴瘙痒、红肿以及烧灼感,常发生于潮湿,分泌物多的女性当中。平时日常生活中应该保证外阴内裤干燥清洁卫生,每天换一次内裤,不穿紧身裤子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腹部白带多并不代表怀孕。
腹部疼痛、白带增多还可表现为盆腔炎、附件炎等,想要了解怀孕与否,要使用早孕试纸条进行测试,还是来医院诊断。当育龄期妇女在性生活后出现白带多、腹痛、腰痛,有可能是盆腔炎。如果性生活后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如诊断为妊娠,要避免疲劳,食物需要多样化,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听音乐,保持愉快的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腰痛、白带多的情况,通常是盆腔感染引起的。当盆腔周围、盆腔局部等组织出现遭到病原菌感染,会牵扯到腰部的神经,进而出现腰痛的症状。如果病原菌刺激到子宫内膜,也可能会导致炎性分泌物增多,这些分泌物融合在白带当中,就会出现白带多的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根据具体病因展开相应的治疗,才能有利于疾病的好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是有阴道假丝酵母菌感染引起,典型的霉菌性阴道分泌物成凝乳块状和豆腐渣样。平常需多注意,避免经期性生活,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燥,换洗的内裤、毛巾需用开水烫洗,少喝酒和少吃生冷刺激辛辣的食物。局部用点制菌霉素栓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会引起阴道瘙痒。如果出现腹痛症状,需要检查是否有盆腔炎或附件炎。同时,建议及时治疗真菌感染。去医院做b超检查,检查腹痛的原因,然后吃药。如果有盆腔炎或附件炎,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