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的时候耳朵根会痛怎么回事?

会员92131760 17岁 已回复
咀嚼的时候耳朵根会痛怎么回事?会不会不好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建春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14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是有颞下颌关节紊乱病。具体病因不明,可能与心理因素,颌因素,免疫因素,关节负荷过重,关节解剖因素有关。你近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不要张大口吃水果和食物;注意用两侧咀嚼的平衡,局部可以热敷或理疗,应该会慢慢恢复正常的。
有用0
关注
屈福利 主治医师 绵阳市安州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
已帮助用户: 313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颞颌关节的炎症。咀嚼就会耳前疼痛。可以口服消炎痛片,同时局部热敷。避免用力咀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睾丸有疼痛,可能是有睾丸炎、附睾炎,也可能是精索静脉曲张,前列腺炎,输尿管结石导致的,患者应该检查清楚。
发生睾丸疼痛尤其是突发的疼痛还可能有其他原因,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给予针对性处理或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饮食清淡,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考虑是感染肿大的淋巴结,是头面部的感染引起的,能够做一下淋巴结切除活检明确病理诊断。如果确实存在感染,就需要静脉使用抗生素无到七天能够有效地把淋巴结的感染控制好。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绝对不喝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说小便的时候总会有疼痛,一般要看一下是否会有尿频和尿急和尿不尽的感觉,如果说只有小便的疼痛,其他症状都没有,是属于尿道口发炎引起,平时要多多注意,注意卫生,多喝热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盆腔疼痛是正常的,因为怀孕后子宫会随孩子一起生长,盆腔和阴道会变得松弛并向前倾斜。这是随着怀孕时间,而逐渐增加变化的。所以也会让盆腔疼痛的。不必太担心,平时也应该多注意做一些适当的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劳累休息不好的情况下,那么本身有可能会引起神经痛,也会有头痛,第二个就是你上面的这些原因有可能会导致血压增高,而且会低头时更加明显,也会引发疼痛,第三个就是要注意颈椎病,及时得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肛门疼痛的病因是很多的,还是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肛肠科做个肛门指检,肛镜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治疗。平时饮食上不能吃辣椒花椒,牛羊肉等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不能抽烟喝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