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进水了加上感冒塞住了听不清

会员92101622 25岁 已回复
耳朵进水了加上感冒塞住了听不清说话声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屈福利 主治医师 绵阳市安州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
已帮助用户: 313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急性分泌性中耳炎引起耳朵堵塞感,一般都是由感冒或咳嗽引起。治疗以抗炎,促进中耳腔积液流出为原则。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导致耳朵听不清要及时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中医的方式进行改善,比较常见的中医方法有针灸。通过针灸主要是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效果,可以将身体当中的垃圾毒素通过血液循环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缓解感冒引起的耳鸣,也能够缓解发热的现象。在针灸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并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油腻和辛辣类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急性分泌性中耳炎引起耳朵堵塞感,一般都是由感冒或咳嗽引起。治疗以抗炎,促进中耳腔积液流出为原则。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屈福利主治医师五官科绵阳市安州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137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声带息肉,耳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可能是感冒时,上呼吸道感染并发了咽鼓管炎,咽鼓管炎可导致有听力减退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加强体质,减少感冒,患了感冒时积极治疗。如果经常听力减退,建议到五官科诊查一下。

杨鹏医师内科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7045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支气管哮喘

病情分析: 感冒伴有听力下降的话,考虑分泌性中耳炎的可能性较大,一般和感冒后咽鼓管水肿闭塞有关,治疗上可以适当的使用粘膜收缩剂收缩咽鼓管咽口粘膜,可以有效的缓解不适,如果是伴有分泌性中耳炎的话,治疗上一般使用鼓室穿刺抽液治疗,可以有效的缓解听力下降
意见建议:建议鼓膜检查,除外分泌性中耳炎的可能。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感冒可出现流涕,鼻塞,咽喉不适,乏力,发热的症状。建议挂呼吸内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感冒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银翘片治疗。平时多喝水,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避免劳累。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可能就是上火引起的症状。建议您可以服用 菊花茶、三黄片等降火药,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少吃辛辣煎炸食品。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