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有血,没有疼痛感

会员91959694 21岁 已回复
大便有血,没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有可能是肛裂,痔疮或者是消化道出血,最好做相关检查,并且对症治疗,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生活要规律
有用0
关注
于长友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急性胃炎,慢性细菌性痢疾
已帮助用户: 1113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是痔疮的可能,多是在上火,便秘,或者吃了辛辣食物后引起的,多会有大便带血的症状,伴有感染时会有疼痛的现象。可以饮食上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多吃蔬菜,多饮水,保持大便通畅。同时可以服用消炎泻火的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做疝气微创手术后,一般伤口在10天左右没有疼痛感。
如果在微创手术后10天依然有疼痛感,应该考虑有腹腔黏连的情况。如果此时疼痛剧烈,建议去医院就诊,排除是不是有肠黏连或者是肠梗阻的情况。
腹壁一般情况10天左右不会有疼痛感,大部分患者1-2天之内疼痛即可缓解。如果有疼痛应该考虑感染的可能,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防止病情加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便血要注意饮食。要禁忌辛辣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减少抽烟喝酒,多喝水,在睡眠中药包子吃足够的睡眠。预防便秘。有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合理调配饮食,既可以增加食欲,改善胃肠功能,也可以养成排便的好习惯,避免大便秘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股骨颈骨折后没有疼痛感是否是好事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是好事:如果患者在股骨颈骨折后没有疼痛感,可能是因为股骨颈骨折没有出现明显移位,此时患者股骨颈骨折病情较轻,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来促进恢复。
2.不是好事:如果患者因为在股骨颈骨折后没有疼痛感,就没有及时进行治疗,可能导致骨折不愈合、畸形愈合,甚至可能导致骨头坏死。因此,即使股骨颈骨折后没有疼痛感,患者也应及时进行治疗,必要时行空心钉内固定手术、髋关节置换手术等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房出现硬块,但是没有疼痛不适的症状。可以去做一下各项检查,考虑是乳腺纤维瘤或者乳腺癌。一般乳腺纤维瘤没有症状是可以不用治疗的,乳腺癌的就要及时治疗在做检查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患处照片,实在没有办法做出判断,如果方便的话,请拍一下。尽量清晰一点儿。
指导建议:如果怀疑是肿瘤的话,建议到医院拍ct检查一下。确定是肿瘤,需要及早住院手术治疗。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大便出血并有疼痛有可能肠炎,痢疾,或者肠粘膜脱落,有的痔疮也可以出现这些情况,或者肛裂也可出现这些情况,考虑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到肛肠外科就诊,痔疮保守治疗,可以用痔疮膏涂抹在发病部位,可以明显的缓解症状。也可以应用痔疮贴贴在肚脐部位。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少吃肉类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