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想提气,老大哈欠

会员9195815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是想提气,老大哈欠
您好,本人男,26岁。长期以来一直感觉想提气,胸闷。想提气总是提不上,就通过打哈欠或者打嗝其气叹出来。上次做过免费婚检显示脉搏10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世杰 医师 大名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急性肾炎综合征,高血压,急性肾小球肾炎,慢性...
已帮助用户: 11876
指导意见:您好,你叙述的症状不典型,不具体,大体来看,不能说明存在多大问题,好好休息,避免熬夜上火,适度锻炼身体,观察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阻肺是一种会形成气流阻塞的慢性疾病,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也可以使用一些去痰清肺补气的食物来缓解,比如萝卜,枇杷,杏仁等,都有助于改善慢阻肺,患者可以吃黄芪乌鸡汤,把鸡肉炖烂之后,鸡肉和黄芪一顿在一起,既可以补充营养,也能起到补气的效果。可以服用人参,人参是比较名贵的中药材,对于久咳有痰,气息不足的患者有很好的疗效。可以使用冬虫夏草,冬虫夏草是具有滋阴补肺的功效,肺虚的患者可以使用一点冬虫夏草来平喘止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常见原因是慢性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尤其是老年病人,特别是高龄的老人脑动脉硬化中有些病人,血压是正常的,或者偏低更容易出现这种慢性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往往表现为头晕,头昏,经常打瞌睡,打哈欠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整天哈欠连天,是因为患者睡眠不足、身体疲劳导致。属于脑神经功能紊乱引起,还有就是整天哈欠连天病理的情况下,可以见于慢性脑供血不足、脑动脉硬化,因为血管壁增厚导致脑部血管管腔有狭窄,会引起脑部的缺血、乏氧,就会表现为整天哈欠连天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爱打哈欠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脑乏氧的原因导致。人出现打哈欠的症状提示脑部出现了缺血缺氧,因为人体脑细胞是对缺血缺氧最敏感的,所以只要出现轻度的缺血缺氧,就会出现打哈欠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最近经常出现打哈欠,可能提示是脑供血不足是中风的一种前兆,应该提起注意,但是不一定就有脑梗塞的。平时生活饮食规律,低盐低油脂饮食,适当运动锻炼,注意休息和睡眠,保持心情平和,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是打哈欠犯困是睡眠不足的原因,如果晚上经常熬夜,或者是平时有睡眠障碍等疾病,晚上入睡困难或者是夜间睡眠浅、多梦易醒等,都是会引起睡眠不足的,睡眠不足大脑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大脑缺氧就会引起打哈欠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