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吃中药会导致白带异常 外阴瘙痒...

会员91860592 24岁 已回复
你好 吃中药会导致白带异常 外阴瘙痒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吃药是不会导致白带异常的,如果存在白带异常搔痒的情况,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阴道炎,建议检查白带常规看一下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外阴炎阴道炎,跟喝中药应该关系不大。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阴道炎引起的上述不适情况,吃中药不会引起,建议注意会阴部卫生,苦参洗剂清洗阴道,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炎。没有腹部疼痛,说明病情不严重,没有引起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只需要在阴道内涂药,外阴用药治疗即可。首先要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病原菌类型。滴虫性阴道炎会导致白带增多,白带呈稀鼻涕样,白带呈绿色。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白带增多、有异味,白带呈黄色,白带比较粘稠,像豆腐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身体素质一般,阴部卫生不好导致的阴道炎外阴瘙痒不适症状。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外用对症洗液清洗外阴部位注意阴部卫生和性生活卫生就行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异常外阴瘙痒应该看妇科。首先要确认是不是有妇科阴道炎症,白带常规可以看出有没有细菌感染,比如霉菌、淋球菌,这些查出来看看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一般有念珠菌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淋球菌阴道炎、滴虫感染都会有这些症状。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保持外阴的清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有点肿白带异常可以药用洗液清洗。考虑真菌感染可能大,需要到医院选择白带常规进一步筛查看一下,遵医嘱用药,在用药期间暂停性生活,预防抵抗力差导致感染加重的情况,同时注意饮食方面多吃清淡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分泌物增多性状异常或者伴有瘙痒异味等,一般是阴道炎的可能,阴道炎类型不同症状就不同用药也不同,阴道炎在月经后或者同房后容易复发加重。到医院做阴道检查并且化验白带常规,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不腹痛考虑是阴道炎,建议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明确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因为阴道炎分为很多类型,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单纯性细菌性阴道炎,因为没有腹痛。找出是哪种阴道炎,然后服用适当的药物。通常人们应该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并经常更换内衣。穿棉内衣,内衣要在阳光下,在阳光下暴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