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没来胸胀痛想吐气不知道是不

会员91814246 18岁 已回复
姨妈没来胸胀痛想吐气不知道是不是想吐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苟锴锴 护士 阳信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人流
已帮助用户: 2513
问题分析:你好,乳房胀痛是受体内激素水平不稳引起的,月经来后症状会缓解或消失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注意休息,增加营养。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穿太紧的内衣,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关注
孙悦 护士 明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3673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前兆,建议先观察几天,再根据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你怀孕了的缘故,导致你出现的这种症状,在这种情况下,你完全可以利用明天的晨尿做个早孕试纸检查,如果怀孕了,早孕试纸检查会显示明显的两道杠,您的这种情况应该还是怀孕了的缘故引起的症状,不要过于担心。
有用0
关注
姚凯曼 护师 揭阳市榕城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胎儿宫内窘迫,胎儿窘迫,子宫收缩乏力,前置胎盘,羊...
已帮助用户: 3248
指导意见:如果没有怀孕的话,是气血不畅所造成的,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多运动,必要时去美容院推拿经络行行气血也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逯培培 护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2944
指导意见:只要确定不是怀孕就不用太过担心。建议注意保暖和多喝点热糖水,月经来了以后可以喝点益母草颗粒不要吃太凉的辣的刺激性的东西,
有用0
关注
廖茉莉 主治医师 元江县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切除术,功血,经期延长,经闭,...
已帮助用户: 20236
指导意见:您好。一定要注意有无性生活了。如果你有性生活。月经周期超过10天。就是停经40天了。要注意及时b超。以免大了不好弄了。不要宝宝的话。停经45-55天一定要注意终止妊娠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姨妈一般指月经,出现胸胀痛的症状,可能是快要来月经了,这些症状大概发生在经前一周左右,症状的发生主要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波动有关,主要是来月经前随着雌激素的增加,刺激乳腺腺泡和导管的增生发育,从而可出现胸胀的症状,而且这种症状一般会随着月经的来潮而逐渐消失,如果出现胸胀痛的症状,月经没有按时来潮,推迟了7天以上,那么还要考虑有怀孕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用热毛巾做局部的热敷,然后轻轻地按摩,缓解这种疼痛的情况,或者也可以吃药物缓解月经期胸部胀痛的情况。最好在月经干净以后去医院做B超检查,了解双侧乳腺是否有乳腺的囊性增生,或者有其他病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来月经期间或多或少会出现下腹的不舒服,腰酸,下腹疼痛等症状,女性月经期间以及月经前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注意保温,不要着冷受凉,避免服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食用寒性凉性的食物。口服姜糖水,对于缓解女性经期的下腹不适是有帮助作用的。痛经症状比较明显的病患,还可以对症的吃一些止疼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胸胀痛不一定是怀孕了。
女性出现胸胀痛的症状可能是以下这些情况:月经来潮前、乳腺增生、急性乳腺炎、压力大、熬夜多等等。如果怀疑是怀孕,首先要有性生活史,其次是有停经史,可以用化验试纸或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结果。及如果有胸胀痛的症状,可以通过试纸来确定是否怀孕。怀孕后胸胀痛是正常的反应,可以用热敷的方式缓解。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女性在月经推迟或者来潮前会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所以胸胀痛是不一定是怀孕了,可以考虑是月经前期的表现,也可以是妊娠初期的表现。
如果女性来例假延迟,可以提前做孕试纸,也可以做空腹抽血,做一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检测,也可以做B超的一次子宫内膜厚度,通过B超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同时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保持饮食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妊娠初期由于雌激素、孕激素含量过高,会刺激乳腺腺管和腺泡的发育,从而导致乳房胀痛,一般在妊娠三个月之后就会逐渐消失。
孕妇在此期间要穿宽松的纯棉内衣,不要压迫胸部,要保持心情平和,不能有太大的波动,否则会导致胸部胀痛。平时要吃清淡的东西,不要吃太多的东西。同时要定期做检查,检查孕囊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