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武医院可以做输卵管造影吗?

会员91797013 32岁 已回复
宣武医院可以做输卵管造影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输卵管造影本身是属于比较简单的手术还有就是检查的呢,你现在的这个情况可以去的呢,这个医院是可以做的,主要是等月经干净后的3-4天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的副作用是肾毒性,如果老年患者或者是肾功能有异常时,要慎用或者是禁用。另外有些患者用药后可以出现兴奋现象,停药后可能会症状缓解。该药是一种保护线粒体药物,主要用于改善神经功能缺损症状和体征,主要适用于脑血管性,比如脑梗死,患者的局部症状和体征较重时,一般用药10-14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我不是  基本上那个三甲医院都能做这个检查  检查血管的  不是骨头的
意见建议: 我说的是血管造影  往血管里面打造影剂  看看血管的构造怎么样然后确诊

王强医师中医科安图县松江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0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痉证,耳鸣耳聋,郁证,胃痛,痰饮,血证,胸痹,心悸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这里是健’康咨询网站,建议到医院;官网查询医生信息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对不起,我不是这个医院的医生,不知道这个医院的电话。
意见建议:你可以在百度上搜索这家医院,就可以找到这家医院的电话号码了。

林玉杰医师外科背景善德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善德尔医疗美容诊所已帮助用户:18043
擅长:皮肤微整

指导意见: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面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要戒烟、禁止过度饮酒,服用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药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块,对血液循环有好处,有利于脑部的血液供应,同时服用养血清脑颗粒。

王丽丽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058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头疼的原因非常多,感冒发热、五官有毛病、血压异常、头部有障碍、贫血、便秘、煤气中毒、酒精中毒、神经疲劳等都会引起头疼。
意见建议:建议您查一下血常规,测量一下血压,查一下血糖值,布洛芬是解热镇痛药,仅是对症处理,缓解头痛.望有帮助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