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咽食物和喝水时觉得东西要梗在胸口...

会员91629633 28岁 已回复
吞咽食物和喝水时觉得东西要梗在胸口处好一会儿,会咳嗽或者打嗝!吞咽时胸口会刺痛,吃热的会烧心,现在不吃东西了也觉得胸口处闷着东西,很不舒服,还偶尔一阵阵疼痛!反反复复的快一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种状况应该是属于消化不良,以及脾胃失调也可能是稍微有一些慢性病毒性咽炎。我们可以口服藿香正气软胶囊,配合口服四磨汤口服液,以尽量保持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饭,喝水时胸口有隐痛感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常见的原因有如下几种:
心肌缺血不是很严重的时候,疼痛比较轻微,胸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偶尔会出现喘息的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了。此外,胸膜炎、肺炎等也会出现胸痛,胸膜炎或者肺炎患者是可以通过胸骨X片检查来诊断的,此外,肋骨的其他病变,比如肋软骨炎、肋间肌的损害、胸骨的断裂等,都会导致心肌缺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脑梗在饮食上需注意的地方较多,具体如下。
脑梗是指脑血液供应障碍引起的缺血和缺氧,导致局限性脑组织坏死或软化。脑梗患者应控制糖和含糖类食物的摄入;早晚应多喝水,常吃醋;还应多吃新鲜蔬果,少吃高钠食物、动物内脏等,同时要戒烟戒酒。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水电解质的平衡。控制血压,规律生活,适当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梗最好不要在家进行治疗。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不建议脑梗在家进行治疗,出现脑梗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颅脑CT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肩胛骨疼痛可能,确诊需要24小时食管PH值测定,有条件需要做个胸部CT排除一下肺部病变可能。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枸橼酸莫沙必利和金嗓利咽胶囊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一般情况下,喝水胸口中间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胸中部疼痛是由创伤性肋骨骨折造成的,可以用布洛芬进行镇痛处理。食道破裂后会有胸中央痛,如果是食道破裂,或者是因为进食引起的吞咽动作而导致了食道中心痛,可以暂时禁止进食,可以通过静脉营养来恢复病人的正常生活。如果是食管癌病,可能会有胸部中心痛的症状,建议做外科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水胸口疼是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等原因导致的,平时应该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注意少吃辣椒,面食.少喝酒,茶,饮料.少吸烟.少接触空气污染地带。尽量不要受凉,养成天凉的时候带口罩的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