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腰痛头痛属什么症状?

会员2707563 30-40 已回复
我就是头痛药痛有时还发烧37.5是什么病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头痛是临床上常见的症状之一,原因繁多,其中有些是严重的致命疾患,但病因诊断常引起困难。轻度头痛一般不用休息可服用止痛药如去痛片等如有剧烈头痛必须卧床休息。环境要安静室内光线要柔和3.可按头痛的部位给予针灸按摩治疗前额痛可取印堂合谷阳白穴两侧痛可取百会后顶痛可取风池外关等穴位,如果上述的方法没什么效果,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头痛的原因如下:
腰部疼痛与头疼之间并无显著关系,往往是因为两个部分的疾病引起的。如果大脑中的脑神经部位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脑出血、脑肿瘤等刺激神经可能会引起头疼。另外,受凉、头部神经、血管功能出现异常、用眼疲劳、熬夜、生气、吸烟、饮酒等因素也会引起头疼。腰疼的原因有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管狭窄、第三横突综合征、局部软组织退变、周边骨质结构明显增生、钙化等。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详细的体检,明确病因,然后再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痛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可能是轻微的腰扭伤或者腰椎间盘突出,头痛则有可能是受风感冒的症状,用一些解热镇痛药和活血化瘀药,既能缓解腰痛的症状,又能缓解头痛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是由于血管神经性头痛所引起的牵拉神经痛,所以才会导致腰部的一个连续疼痛。可以去神经内科进行会诊,在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同时注意心情的轻松,不要太过于紧张和焦虑。还要考虑和病毒性感冒有关的,这种疾病可以同时出现头痛和腰痛的,腰肌劳损一般不会有头痛,高血压病则一般不会有腰痛,需要检查个血常规和咽部的人工检查看看,如果是病毒性感冒,可以用冲剂治疗,注意多喝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发烧头痛需要对症处理,如果头痛严重,可以暂时用一些镇痛的药物进行缓解。如果情况严重就需要到医院做一些检查,比如血常规、CT、头颅磁共振等。通过一系列的检查查明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烧头痛,就要按照医生嘱咐,口服一些抗生素做治疗。在治疗期间,要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也要多喝温开水,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把体内毒素排出体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产后腰疼是常见的现象,主要是怀孕生产造成的腰部的肌肉,骨骼,韧带等损伤的现象。可以配合用一些止疼的药物缓解疼痛的现象。还可以做一些热敷,理疗,按摩,针灸等方法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孩头痛、发烧需要积极的使用药物来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小孩头痛、发烧,首先要治疗发热,因为如果发热超过腋下38.5摄氏度,会引起孩子明显的头痛和全身无力。此时应应用布洛芬混悬液退热。其次,可以给予降低颅内压的治疗。如果是病毒性脑炎或化脓性脑膜炎引起孩子发热头痛,引起急性颅内压增高,应及时给孩子用甘露醇和地塞米松降低颅内压。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