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口水时候喉咙特别痛,

会员91540757 18岁 已回复
咽口水时候喉咙特别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咽喉痛是耳‘鼻喉科常见的临床表现,可以是咽炎,扁桃体炎等炎症导致,也可以是人们说的嗓子上火所致, 可以用一;些清热去火的中药治疗,比如;双黄连口服液,黄芩口服液等。也可以用一些消炎药和一些抗病毒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的时候,上火,发炎等都会引起喉咙痛。严重的甚至连咽口水都很痛。有时候,喉咙痛也可能只是由于气候干燥或大声嘶吼所致。多数喉咙痛虽然可以由自行缓解来降低不适感,不一定要去看医生,但万一喉咙发炎肿胀到堵塞呼吸道时,就可能直接影响呼吸的流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吞口水痛是喉咙痛。
出现口水都吞不下去的剧烈疼痛需要警惕,可能是由急性会厌炎导致,它是耳鼻喉科的一种可以致命的疾病。会厌在喉口位置,吞咽东西时,会将喉口盖上,使食团可以顺利进入食道,起到保护作用。会厌如果发炎肿大,吞咽疼痛会特别剧烈。这种情况要引起警惕,若发展下去可能会影响呼吸,因为会厌在喉口位置,如果肿得厉害,会将喉口堵死,往往在几分钟之内患者就会窒息而亡。所以剧烈的疼痛首先要排除急性会厌炎,这是一种风险比较大的疾病,确认后马上治疗。
建议去耳鼻喉科做鼻咽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喉咙痛的原因,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少吃一些辛辣油腻的东西刺激喉咙。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哺乳期喉咙痛、咽口水都痛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导致的,可以口服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生素。如果是口腔或口咽部粘膜溃疡引起的,可以使用西瓜霜、口服维生素B2、补充核黄素等药物。如果嗓子疼的不是很严重的话,多饮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喉咙痛需要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后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是受凉风寒上火导致引起呼吸道炎症嗓子发炎情况,以先用浓盐水漱口、涮喉咙。盐能消炎杀菌,缓解咽喉肿痛,每天漱口5-8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用胖大海泡水喝。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感冒喉咙疼一咽口水就疼的现象,是因为感冒所造成的。感冒是由于感冒病毒或者细菌所导致的上呼吸系统炎症,包括鼻腔、咽喉部和气管,咽喉部因为感冒病毒或者细菌的感染,很容易发生炎症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