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脉宽偏高

会员91526017 53岁 已回复
请问什么是脉宽偏高请问什么是脉宽偏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对于你说的脉宽偏高,是需要你给予相关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对症治疗,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的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请尽可能详细地描述您想 要咨询的内容,如 发病时间、症状、进行过哪些治疗,以及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等,以便您能够得到更准确的 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胆红素偏高生化肝功能中的一项指标。
胆红素分为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两种,并且两种胆红素数值相加,一般为总胆红素数值。如果以直接胆红素为主,一般考虑到胆道系统梗阻性病症,如急性胆囊炎、梗阻性胃炎、胆囊结石等。根据手术治疗或内镜干预,并应用抗生素治疗。假如间接胆红素升高为主,则应考虑免疫性溶血性疾病,开展有关抗原查验,获得确定检测后,需要使用糖皮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尿肌酐升高是尿液浓缩的结果,不用担心。肌酐是机体的代谢产物,通过肾脏排泄。血液在肾脏中通过肾小球的滤过形成原尿,经过肾小管的重吸收,可以适当补充身体水分,促进排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淋巴细胞数目偏高指的是血常规检测中淋巴细胞计数升高,淋巴细胞属于人体白细胞的一种,淋巴细胞如果计数偏高,考虑可能是由病毒性感染疾病导致的,例如有病毒性的感冒或者病毒性肝炎,以及病毒感染导致的出疹性疾病包括麻疹、风疹、水痘、流行性腮腺炎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促甲状腺激素是由腺垂体分泌的激素,腺垂体分泌促甲状腺激素,一方面受下丘脑分泌的促甲状腺激素释放激素的促进性影响,另一方面又受到甲状腺激素反馈性的抑制性影响,二者互相拮抗,组成下丘脑-腺垂体-甲状腺轴。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究竟是何种原因引起的促甲状腺激素增高。如果是促甲状腺激素增高伴有游离T3、游离T4水平下降,为原发性甲减,补充适量的甲状腺激素可以使升高的促甲状激素降低,恢复到正常范围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糖是指血中葡萄糖的浓度,正常成年人每天需要许多糖类的来源提供能量,为机体组织提供动力,特别要指出的是,在脑细胞糖分是其唯一供能的来源。机体获得糖分的来源,最主要的是通过食物的消化、吸收。肝脏有一种物质叫肝糖原,它的储备也可以释放糖原分解提供能量。还有摄入的脂肪、蛋白质,都可以转化成糖分提供能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癌胚抗原是一种肿瘤标志物,是肿瘤里面非常广谱的一种标志物。它的升高,可能表明肿瘤有进展或者复发。抽烟或者生活习惯不好的,没有休息好的病人,体检的时候也会发现癌胚抗原偏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