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门诊号

会员91496155 43岁 已回复
中医院门诊号中医院门诊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丹 主管护师 磐石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低血压,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74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您对疾病及病情做简单的描述,好给您参考意见。这里不能挂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腱鞘囊肿一般保守治疗没什么效果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二甲或者三甲医院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肠镜检查在门诊是完全自费的,只有是住院检查才能够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报销,肠镜检查之前应该进行血常规传染病筛查等化验的测定也需要心电图检查,而肠镜检查可以直观的发现溃疡,看检查结果在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门诊病历需要保存十年左右,记录检查结果和诊疗过程,门诊病历是交给个人保管的,保存时间长短要看个人习惯,门诊台账至少保存三年。在都是电脑电子病历,可以带你以往挂号卡就诊,你以往病历,医生都可以看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智齿想要拔除的话,应该挂口腔颌面外科。如果拔除普通智齿,只需要常规的拔牙器械,局麻生效后,用牙龈分离器分离牙龈,然后用拔牙挺杆楔入智齿与牙槽骨的间隙,使智齿松动,最后用拔牙挺杆拔除智齿。拔除阻生智齿需要使用牙涡轮和手术器械。先切包裹阻生智齿的软组织去除软组织阻力,再用高速涡轮切智齿去除邻牙阻力,再用高速涡轮去除骨阻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因为拔智齿根据智齿的情况不同,风险大小也不同,需要专业医师进行操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妇科检查通常挂在妇科即可。
医院的规模较大的话,分科分较细致,一定要看看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还有就是月经病,也要做一些常规的妇科体检。如果要对宫颈进行检测的话,就去专门检查子宫颈的地方,通常为作宫颈TCT及HPV检查,这两个主要就是筛查是否存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如果有妇科疾病的话,要到妇产科医生那里进行检查,诊断是否患有妇科病。如妇科检查月经不调,属内分泌的应在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检测通常以抽血为主,观察卵巢的分泌功能如何,那么就可以了解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了,依据内分泌检查结果,然后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阴道或盆腔炎症,便要到专治炎症的专科就诊,通常的炎症检测都要进行彩超,进行妇科内检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一次彩超的费用大概在2百元-3百元左右。彩超检查的费用,取决于在哪种级别的医院做,级别越高的医院,彩超的费用也相对较高。目前医院的彩超价格,在2百元-3百元左右。如果想观察得更清楚的话,可以做三维甚至四维彩超,价格也就更加贵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