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没精神,老犯困!

会员91389490 26岁 已回复
疲劳,没精神,老犯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一般见于高夜睡眠不足,再就是感冒,手淫频繁引起的肾虚。排除一下,血压血糖异常,颈椎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犯困没精神可能是由于长期失眠所引起的,长时间熬夜对人体伤害较大,不仅会精神萎靡,犯困,没精神头,十分影响工作学习,严重者还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需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三菜营养均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是疲劳,亚健康,睡眠质量差等引起的。需要注意保证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营养,调整心理状态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加户外体育锻炼活动,及时调整生活规律,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一般见于高夜睡眠不足,再就是感冒,手淫频繁引起的肾虚。排除一下,血压血糖异常,颈椎问题。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你好,贫血会导致疲倦,我建议你吃补雪口服液和西洋参胶囊,(西洋参胶囊有补气,补血 ,抗疲劳作用),在饮食方面注意营养搭配,辛辣食品少吃,准备要baby可以到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意见建议:你的睡眠时间够吗?如果没有其它不适,可以吃西洋参胶囊

张海容主治医师内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29
擅长: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

病情分析: 你好,贫血会导致疲倦,我建议你吃补雪口服液和西洋参胶囊,(西洋参胶囊有补气,补血 ,抗疲劳作用),在饮食方面注意营养搭配,辛辣食品少吃,准备要baby可以到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张士峰中医科冠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61
擅长:中医 妇科 腰腿疼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最近有没有做过身体检查。夜间睡眠怎么样?有没有失眠?
意见建议:建议年龄大的人群,每年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如果都正常的话,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早睡早起,适当活动。

颜丹丹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20
擅长:脑发育不全,小儿脑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