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舌苔白舌边有齿痕,嘴唇角干

会员91447395 50岁 已回复
口臭舌苔白舌边有齿痕,嘴唇角干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这个口臭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胃炎‘脾胃不好消化不良造成情况,另外也需要检查看看,有没有扁桃体炎,或者是龋齿坏牙的情况,鼻炎鼻窦炎,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齿痕印口臭应该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饭后认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时,用牙刷或洁净的毛巾轻柔地刷除舌苔。其次,戒烟,戒酒;饮食要相对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及不易消化的、油腻的食物。舌头上有齿痕,说明胃肠道有可能消化功能不好,可以去消化内科和中医科进一步调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这个口臭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胃炎‘脾胃不好消化不良造成情况,另外也需要检查看看,有没有扁桃体炎,或者是龋齿坏牙的情况,鼻炎鼻窦炎,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你好,舌头上有牙齿印是脾气虚的表现若有神疲则有湿困,这时舌苔偏厚:白厚为湿或寒湿困浊、黄厚则已化热,建议:1。无病症无需治疗,注意饮食有节和适当运动,会好的;2。症状明显(要看中医)可健脾益胃兼祛湿之法:
意见建议:可用平胃散和参苓白术散加减。3。可到药店买谷芽30g、麦芽30g煲瘦肉汤喝,便宜有好喝

李爱连医师内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2159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沟纹舌,舌沟裂中因有沟裂所以很容易藏食物残渣,时间长了食物发酵,所以很容易口腔有异味。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保持口腔卫生,清除滞留于沟内的食物残渣,可用清水或含漱液漱口。炎症时可局部应用消炎及抗感染药物。念珠菌感染用抗真菌治疗。

刘聪环医师五官科佛山市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90
擅长:颞下颌关节脱位,牙体缺损,牙髓治疗,牙齿折断,牙齿修复,牙周萎缩,牙列拥挤,口腔粘膜病,牙齿感觉过敏症,门牙龋齿

病情分析: 齿痕舌的成因,多由于脾虚不能运化水湿,湿阻于舌而古体胖大,受齿列挤压而形成因痕,故齿痕常与胖嫩舌同见,一方面由于舌体水肿,属脾之阳虚而湿盛,另一方面由于舌体肌肉松弛,张口不足,属脾之气虚。

尹泽广医师内科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1643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有消化道的原因,消化道溃疡,有呼吸道的原因,还有口腔局部的因素。
意见建议:如果口腔内有大量的牙结石的话,那就会吸附细菌和毒素,造成口臭,建议去口腔科进行治疗。

杜桥五官科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893
擅长:擅长龋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