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洗眉毛

会员91386466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洗纹身洗眉毛
想把纹身洗干净无痕大概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这是皮肤科治疗的范畴,建议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纹身的地方能洗眉,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如果感觉纹身不是特别的好看,可以考虑通过药水清洗或激光的方法来清洗,能够使局部皮肤变得比较的洁白和细腻,从而恢复到原先的状态,但若感觉眉毛的颜色不很好看,也可以做激光清洗,但是需要改变激光的频率。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医生不提倡求美者去洗纹身的地方去洗眉毛,会造成严重的感染。纹眉是现在很多人的选择,由于自己的眉毛不够浓密,或者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意,都可以通过纹眉来改善。但是纹眉和洗眉都是需要在无菌环境下操作,才能够保证皮肤的健康。如果只是去路边的洗纹身店进行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的感染。需要注意的是洗纹身,最好也要去专业的。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洗眉,同时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不喝碳酸饮料不吃火锅,结痂的时候要等其自然脱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洗纹身的地方是不能洗眉毛的,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洗眉。纹身和纹眉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虽然都是通过技术手段将色素纹入皮肤当中,但是因为所采用的色素不同,那么清洗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洗纹身的地方普遍都不正规,并且手术条件环境较差,很容易就会导致皮肤感染。所以想要洗眉毛的话,最好还要慎重选择。建议求美者在纹眉之前可以与专业的医美机构医生进行商讨,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同时在纹眉之后不要让眉部碰到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的讲,洗纹身不会破坏毛囊。激光洗纹身对毛囊是不会破坏的。激光无痛洗纹身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产生损伤。职业性纹身一般层次深,色素含量多,色深,含多种颜色,成分复杂,治疗需较多次,彩色纹身不易完全去除。业余性纹身层次多浅表且多为含碳颜料,色浅,易治,一般次数少。一般而言,浅的纹刺,一次治疗即能收到显着的效果,甚至可以完全消退,但是对于颜色和部位均较深的纹刺,一次治疗难以快速消除,需要多次治疗。洗纹身需要去正规医疗机构,谨遵医嘱,避免感染的现象发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用洗纹身的仪器洗纹身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但多数都能够忍受。在洗纹身的过程中,通过仪器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纹身的部位,能够快速的洗掉,在过程中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但如果自身的痛点比较低,有可能会感觉到很痛。如果纹身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洗纹身后肿胀好的快的方法是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另外也可以选择消炎类的药物治疗。在洗纹身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药水洗纹身,也可以选择激光洗纹身的方法改善,但是在洗纹身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通常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还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消炎类的药物,才可以避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平时还要穿宽松舒适的衣服,尽量避免局部受到摩擦。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