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头时后背疼怎么回事啊?

会员91329966 27岁 已回复
扭头时后背疼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翠生 医师 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07
问题分析:以上情况,可能是局部软组织损伤所致的,明确后对症治疗即可,多可好转的,
意见建议:局部疼痛应用芬必得,扶他林,补充维生素C,B,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措施,多可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期后背疼可能是肌肉疲劳、缺钙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是腰背肌肉疲劳。随着孕周的增大,胎儿和子宫的增大,羊水增多,后背肌肉韧带长期超负荷,容易出现疲劳,后背疼痛。
2.缺钙。胎儿的生长发育需要大量的钙,这些钙都是从孕妇体内摄取的,所以孕妇从中期开始就会出现腰酸背痛、腿抽筋等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胃疼引起后背疼原因如下:
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等都会导致胃部疼,主要是由于腹部的神经来自于脊柱,如果出现了胃部的炎症和溃疡,那么就会导致背部出现背部的不适。如果右肩胛下部位有痛感,还与胆囊炎、饮食油腻等相关因素有一定的联系。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机体营养充足,增强体质,有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胃疼到后背疼可能是肺部的器官损害、胃炎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胃疼到背部疼痛,首先要做好胸片检查,看看有没有肺部的器官损害。如果没有问题,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可以口服果胶铋和斯达舒等来调理。吃了药以后肚子疼症状消失了,可以做局部的热敷和推拿。另外,要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背寒,要多加注意。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胸闷后背疼的原因如下:
局部肌肉韧带炎症可能会引起持续性胸闷后背疼,冠脉动脉出现问题可能会引起阵发性胸闷后背疼,神经功能性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胸闷后背疼的症状,还可能伴有心悸、乏力、焦虑、失眠等。建议患者尽早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呼吸后背疼,可能是由于局部的肌肉痉挛导致出现岔气,从而导致出现呼吸后背疼痛的情况。但也不排除是由于胸腔疾病,以及肺部器质性的病变所导致。如肺炎、胸膜粘连等,在做深呼吸、咳嗽时都会感受到胸部以及背部的疼痛。但也不排除是由于心脏疾病引发的如心绞痛、心肌梗塞等,疾病发作时也会伴随出现后背疼痛的情况。
如果患者疼痛加剧,应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嗝后背疼的主要病因如下:
第1种情况,认为可能是因为肌肉损伤。战立姿势不当、长时间伏案作业均可导致背部受伤,此外肠胃道多病,亦可导致腰痛。建议还是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为好。
第2种情况,认为可能是因为打完嗝岔气所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胃炎颗粒,联合吗丁啉、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如疼痛剧烈还可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