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阴唇破裂了要怎么治阴唇内壁

会员91283559 22岁
我的阴唇破裂了要怎么治阴唇内壁好像也起疙瘩能治好吗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小阴唇内壁的肉芽表面光滑,像鱼籽一样,又没有明显的不适,就可能是白带分泌物刺激形成的假性湿疣,是不需要专门治疗的。
如果患者的小阴唇内壁的肉芽,像菜花一样突起,同时又有明显的触痛感,就应该是尖锐湿疣导致的,患者可以考虑用鬼臼毒素软膏、氟尿嘧啶乳膏、咪喹莫特乳膏等药物来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电凝刀等方法来切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进行手术切除送病理化验。是由于慢性的阴道炎症、分泌物增多,或者是外阴的炎症,所导致的小阴唇内侧黏膜组织增生,而引起的赘生物。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阴道炎症,积极的给予治疗;如果有外阴的炎症,每天进行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继续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治疗需要三个疗程,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油腻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女性大阴唇内侧长小肉可能是外阴疖肿、尖锐湿疣等因素导致的。1.外阴疖肿:葡萄球菌等细菌感染可能引起外阴疖肿,多有局部红肿热痛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医,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行手术切开引流排脓;2.尖锐湿疣:感染低危HPV可能会诱发尖锐湿疣,患者大阴唇可能会出现灰白色、像菜花一样的赘生物,可能还会有阴道分泌物增多、瘙痒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遵医嘱采用化学治疗、冷冻疗法、激光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的图片,我看到根据您的描述这个考虑可能是有阴道炎经常瘙痒,有的时候会对旁边的粘膜造成刺激,出现有皱褶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洗液进行清洗,再配合一些消炎凝胶进行治疗,例如红核妇洁洗液和康妇凝胶等。内裤要宽松,避免久坐不动,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症状没有改变,可以去线下妇科进行相关检查。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阴唇内壁有像小虫一样的肉线。如果没有瘙痒或异味。也可能是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引起的增殖不需要无症状治疗。可以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注意个人卫生。如果有瘙痒症状,可以用药物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