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刺激性食物有哪些?有助于生发...

会员90941396 22岁 已回复
请问刺激性食物有哪些?有助于生发的维生素口服液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刺激性食物包括葱、姜、蒜、辣椒、胡椒粉、海鱼、羊肉等一些食物,易出现过敏反应的人尽量不要食用,生发的维生素有维生素B6、胱氨酸等一些药物,并找中医号脉诊治,也可在脱发部位涂抹生姜,并注意休息,减轻心理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刺激性的食物一般有辛辣的、过于冷的、过于凉的、过于硬的一些食物。像咖啡、浓茶,还有些酒精等的一些,当然还有太咸的、太辣的、太过于生硬的一些食物,还有一些纤维素比较多的一些食物,地摊上的一些像麻辣烫,大料比较浓的一些食物,应该都叫刺激性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助于消化的食物有苹果、山楂、番茄等。
1、苹果。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能促进肠道的运动,促进大便。2、山楂。山楂富含20%的粗纤维,对胃肠具有一定的帮助。此外,还含有能够帮助消化和帮助消化的脂肪,提高胃蛋白酶的活力。3、番茄。蕃茄除了富含苹果酸、柠檬酸、甲酸之外,还富含蕃茄素,对促进排泄、促进胃部分泌、帮助消化油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辛辣刺激性食物,葱,蒜,韭菜,生姜,酒,辣椒,花椒,胡椒,桂皮,八角,小茴香,香菜,洋葱等。辛辣食物可以起到帮助人体抵御寒潮的作用,还有利于降低心脏病及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生辣椒中的辣椒素大量作用于口腔及胃肠,刺激较大加热后会减轻对胃肠道的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有助于排便。
可以多食用芹菜、菠菜、韭菜等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平时多吃一些蜂蜜水,可以润肠通便。可以多食用一些水果,尤其是香蕉、西瓜、梨和苹果,这些都可以使粪便变得柔软,促进肠道蠕动。主食有燕麦、魔芋粉、荞麦、红薯、玉米面等。也可以吃胡桃仁、黑芝麻、花生仁、麻油等食物。还可以多吃鱼汤、排骨汤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有助于神经恢复的药物有维生素类、钙离子拮抗剂、营养细胞药物,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维生素类:维生素B1、甲钴胺、维生素B12、腺苷钴胺、谷维素等维生素类药物,对神经有营养修复作用。
2。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尼莫地平、尼麦角林,对神经细胞再生有一定作用。
3.营养细胞药物:奥拉西坦、吡拉西坦等是营养细胞类的药物,可以促进神经细胞再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包括葱、蒜、韭菜、姜、辣椒、花椒、桂皮、八角、孜然等。
有些是可能与药物发生不良反应的辛辣食物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生姜、孜然、芹菜、鼠尾草、香草,平时都是辛辣食物。某些疾病发生时,或者服药时,这些东西不能吃。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还包括葡萄酒、咖啡、浓茶以及胡椒、咖喱、辣椒等各种辛辣调味品。如果身体不是由某些疾病和皮肤过敏、胃炎、痔疮、前列腺炎等引起的这些东西是禁忌吃的。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