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球上长了一个头透明状凸起物

会员91283376 24岁 已回复
白眼球上长了一个头透明状凸起物去私人医院看了医生说是睑裂斑不需要处理还是有点担心请医生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可以给予妥布霉素滴眼液治疗的,一般是不需要特别的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眼球上长了凸起个疙瘩应该在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眼球上长了凸起个疙瘩,患者要做好眼部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再针对具体情况进行个体化的处理。如果眼球上长了凸起个疙瘩是因为太阳中的紫外线辐射导致的球结膜变性,患者可以定期进行观察。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导致患者的外观受到一定的损害,则需要做外科手术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肩膀有痣可能是因为皮肤的色素沉着而引起的,有可能是先天性的,有可能是因为后天形成的,其实对于比较健康的皮肤上面都会有质的发生,有些也是属于良性的,没有必要特别担心的,如果是感觉影响形象,可以通过冷冻激光的方式来去除,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炎症刺激,也有可能是皮脂腺增生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勤换内衣,有瘙痒的话,建议配合皮炎平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是近期饮食内火偏重,也有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如果疙瘩比较大,建议尽早去医院进行相关处理。例如小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大多数黑色痣是一种皮肤的黑色素瘤。大多数先天性都是良性的,它不会长大。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如果凸起的黑色素瘤,有快速增长的现象,一定要警惕有恶变的可能。所以及时手术切除是治疗的最佳方式。
建议最好去规正医院,通过手术治疗的方式能够达到根治的目的。治疗的费用一般与医院级别,手术方式,地区差异等因素相关,建议就诊以后与医生咨询即可明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考虑是过敏性皮炎,是由过敏因素刺激皮肤导致机体免疫调节紊乱引起皮肤炎症反应。要保持室内通风散热,以减少出汗和利于汗液蒸发,避免抓挠,防止继发感染,经常保持皮肤清洁干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