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医生,您好!之前您给予答复的

会员91283346 37岁 已回复
邓医生,您好!之前您给予答复的问题,我也曾经用过激光治疗,但不久还是复发,我将按您给出的方案用碘伏处理,希望邓医生把碘伏处理的操作说详细些,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请尽可能详细地描述您想要咨询的内容,如发病时间、症状、进行过哪些治疗,以及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等,以便您能够得到更。准确的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建议您拍个清楚的报告单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NT的报告单上传一下,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问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大褂高血压是指患者平时血压正常,在家自测血压都在正常范围内,但由于精神紧张会出现血压增高的情况,经过休息也很难恢复正常,需要调整心理状态,通常是不需要治疗的。就诊内科检查,并且和在家自行测量血压进行对比,即可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目前患者病情严重。能否转院,要看各项生命特征是否平稳。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目前各项生命体征平稳,那么患者就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这样,患者就可以转院进行治疗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婴幼儿出现有恶心的症状,要了解有没有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如果出现有腹胀,大便形状改变,考虑和消化不良有关系,可以采用口服消食化积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同时还要注意规律饮食,适量增加饮水量,注意保暖,小心受凉,以免引起肠蠕动加快,会容易产生消化不良的症状加重。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注意自身休息,不要熬夜,加强体育锻炼,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吃油炸,油腻的食物,多喝温水,不要喝凉水和冰镇饮料,减少吃冷饮,不要过度劳累,如果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去医院治疗,按照医生的嘱托进行相关的治疗,防止留下后遗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考与宝宝胃的生理特性相关,宝宝的胃成水平位置。容易恶心、吐奶。采用合适的喂奶姿势:尽量抱起宝宝喂奶,让宝宝的身体处于45度左右的倾斜状态,胃里的奶液自然流入小肠,这样会比躺着喂奶减少发生吐奶的机会。喂奶完毕一定要让宝宝打个嗝:把宝宝竖直抱起靠在肩上,轻拍宝宝后背,让他通过打嗝排出吸奶时一起吸入胃里的空气。如不能就诊,及时正规医院就诊,排除是否胃食管反流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每天多吃一些豆制品,因为大豆中含有植物异黄酮能够以治肿瘤生长,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因为里面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能够逸雨各种疾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榨菜,薯片,虾条,麻辣豆腐等高盐食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