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前查有宫颈糜烂三度,后因上环缘故身上

会员54827099 28岁 已回复
上环前查有宫颈糜烂三度,后因上环缘故身上上环前查有宫颈糜烂三度,后因上环缘故身上老是不干净,没去治疗,现在发现白带增多,有点发黄,有异味,是属于那种有点臭的味道,现在身上来的月经都呈黑红色的还有很多黑血块,有股臭味,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的病情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主要是感染引起的,可引起白带增多、接触性出血等,以物理治疗为主,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行宫颈细胞刮片检查,若只是提示炎症,可行宫颈聚焦超声治疗,是目前治疗宫颈糜烂比较先进的技术,属物理治疗,不会影响日后生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一般可以上环,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糜烂一般是宫颈生理性的改变,也有可能是病理性的。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宫颈糜烂,就会有大量的白带或者是接触性出血。如果宫颈糜烂,可以通过宫颈TCT和宫颈的活组织检查来判断是否存在宫颈上皮内瘤变和宫颈癌。如果是宫颈上皮内瘤变,或者是宫颈癌,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7天进行上环。上环后3天会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糜烂不严重是可以上环的,上环的时间要在月经干净3-7天之内,上环后应该吃消炎药物,预防炎症感染的几率,如果宫颈糜烂严重,需要先使用药物控制住病情,再考虑上环,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要看一下宫颈糜烂的程度,如果比较轻,可以考虑通过药物治疗,很快就会有所好转,那么如果是二度,就要注意,有可能需要进行物理治疗,如果更加严重,可能就需要考虑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控制炎症的情况再进行上环,以免在上环中导致有感染的情况,宫颈糜烂的程度不是很严重的话也是可以进行上环的。宫颈糜烂是可以上环的,上环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广泛的一种避孕方式。目前研究认为,上环对宫颈糜烂没有明显的影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包括上环、宫腔的一些检查、造影等情况,都可以进行。但是在宫颈糜烂的基础上有没有合并炎症,需要临床的医生进行检查鉴别,如果有合并炎症的话,是不可以上环的。上环的禁忌,主要就是炎症的存在,宫颈糜烂本身不影响上环跟其它的小手术操作,在临床当中可以很好进行区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手术后一般需要两到三个月宫颈才会完全恢复,需要等宫颈完全恢复后才能上环。需要等复查后看宫颈完全恢复后,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进行上环。目前手术后注意清洁,不要有性生活,不要盆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