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筋断了,打了石膏,胳膊可不

会员91283171 18岁 已回复
中指筋断了,打了石膏,胳膊可不可以乱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光进 主治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鼻骨骨折,骨质疏松,尺桡骨干...
已帮助用户: 2557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手指的肌腱离断伤,这种情况进行了石膏的固定,是可以进行上肢的活动的,肘关节以及肩关节可以正常的活动的,没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恢复是比较慢的,是要对韧带做缝合外固定。应该服用活血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等1~2个月后再做功能康复训练。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会影响多吃些蔬菜水果,蛋白质高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打了石膏痒可以通过温水清洗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临床上打了石膏后会有瘙痒的现象,这是很常见的现象,因为皮肤本身就是新陈代谢的,很可能会有皮屑脱落,导致瘙痒。缓解的方法可以是将筷子伸进石膏里面挠一挠,或者去除石膏,对局部进行挠痒,然后用温盐水进行局部清洗,去除体内的代谢皮屑,这样可以减轻瘙痒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胳膊骨折打石膏后肿胀是正常的,主要是血液循环不通导致的,一般一周左右水肿会消失,但是每天要活动手指,促进血液循环,如果肿胀导致手指活动艰难甚至不能活动,要及时就医,一月后复查X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胳膊骨折后,如果出现骨痂生长可以拆除石膏固定。手臂骨折后用石膏固定,需要定期做检查,固定后的头三天要去医院做一次检查,主要是检查手指的血液循环和石膏的松紧程度。其次,每周去医院做一次检查,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在6周内拍片子,如果有骨痂生长,可以把前臂的石膏取下来。若未见明显的骨折,应采用石膏固定或外科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可以晒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取下石膏了。孩子的恢复情况,这个是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的。
指导建议:在恢复期间建议让孩子多补充钙物质,多喝牛奶,多吃富含蛋白质多的食物。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肱骨骨折,不严重,目前关节间隙正常,但是需要使用石膏外固定1-2月,来保证骨折端愈合。
指导建议:打石膏本身不影响身体健康,睡觉时可以取下胸带,将骨折手臂垫高或置于胸前,有助于促进消肿。饮食要多食用含钙高的食物,比如牛奶,奶制品,海鱼,芝麻,豆类及蛋类。补充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对骨折端的愈合很有帮助。小孩子骨折愈合较成人要快,不用担心,一般4-6周就愈合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