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体检医生说我心电图

会员91283024 24岁 已回复
你好,我今天体检医生说我心电图呈现QS型,我今年刚23问题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一般心电图上,avR正常情况下应该是Qs型,可以出现于一部分正常人,另外可见于冠心病,结合图形判断,结合临床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是最近压力大或者工作比较累,休息不好引起的。一般没其它不适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以后注意一下休息,调养一下就能好转。如果这些已经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了,可以试一试采取药物来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间壁心梗心电图有的ST段可能呈墓碑样改变。亚急性期逐渐演变为V1-V3导联ST段逐渐回落至基线,R波逐渐降低,出现T波倒置。陈旧期心电图演变至V1-V3导联呈病理性Q波,心梗到陈旧期心电图表现比较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的检查意义,在于它是最简便、最灵敏可以了解到病人心肌缺血、心律不齐的情况的一种检查方式。当入院以后,先进行心电图的检查,从心电图的检查上,可以看到病人的心律是否规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感到紧张,可以闭上眼睛做一下深呼吸,四肢处于放松状态,不要使肌肉处于紧绷的状态。通过自我的调整,就可以使自己平静下来。心电图是一种常用的临床检查方法。将导联安装在身体的相应部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心电图里面检查出来心肌缺血考虑可能是劳累熬夜或者饮食不当或者情绪紧张等因素有关系的,目前没有症状说明不是太严重。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避免重体力活,可以吃一些营养心肌的药物,例如复方丹参滴丸或者复方丹参片或者是辅酶Q10等都是有一定的调理作用,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陈旧性心梗,无不适感,问题不大,患者不用有太多心理负担。
由于起病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严重的症状,目前正处在恢复期,所以只需要关注一下比较不会有问题。陈旧性心梗如无刺激原因发生应不引起心衰。恰当地进行药物调理可以使心脏功能处于健康状态。走路之后若无心脏不适之感,不可谓不严重,应持续坚持。
另外,不要因为运动而过度劳累、焦虑或情绪波动,这样很容易诱发心力衰竭和猝死的发生。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好身体,避免剧烈活动,以免加重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