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读书或者老师就很难受,每

会员91282841 15岁 已回复
一想到读书或者老师就很难受,每次很开心的时候就会想起来,然后特别伤心,基本每天心情都很不好。一想到明天要读书就想死,但不敢去。晚上一想到醒来就要去学校就心慌,睡不着觉。总是想哭,可是砸东西,听音乐,大声喊都发泄不了。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心态的问题的,建议你可以给予调整心理状态的,你可以给观察治疗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一想到量血压就很紧张的患者可以通过多交流、转移注意力等方式缓解紧张的情绪。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多交流:一想到量血压就很紧张的患者可能是害怕血压异常,而出现不适的情绪,患者可以通过与人多沟通,及时释放心中的负面情绪。
转移注意力:患者可以通过听轻音乐、深呼吸、散步等方式,让自己放松,分散注意力来缓解紧张的情绪。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狐臭去医院挂皮肤科,同时外科也都是可以的。得了狐臭的患者,会出现很刺鼻的气味的,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患者出汗是比较多的,这个时候味道会更加的严重的,会出现恶臭的情况的,对患者本人来说,也会影响到心态和信心的,会影响患者的社交的。一般狐臭手术的话,是需要外科的医院进行的,而且狐臭也是属于皮肤病的一种,患者只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诊断和治疗的效果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增加膳食纤维含量,多食粗制谷物制品、蔬菜等,避免进食辛辣食品,多饮水,多吃水果,改善大便干硬症状,保持大便通畅。采用长效麻药,对肛裂行局部注射,药液注入肛裂基底部和周围组织内,手指轻轻按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检是不会疼痛的,不要紧张,放松心情,如果感觉到下面疼痛,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在做妇科检查的同时还要打个B超。首先要排除一下盆腔炎盆腔积液的可能,根据检查结果再用药治疗,在用药治疗的同时,局部热敷可能也会有点效果,平时注意下面清洁卫生,不要熬夜,尽量少吃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濒死感可能是发生了急性左心衰竭。急性心肌梗死。也有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器质性病变,像焦虑症或者存在躯体形式障碍的患者,也会在不舒服症状发作的时候出现濒死感,经过系统检查之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是由于精神心理因素所引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心悸。心悸的基本证候特点是发作性心慌不安,心跳剧烈,不能自主,或一过性、阵发性,或持续时间较长,或一日数次发作,或数日一次发作。常兼见胸闷气短,神疲乏力,头晕喘促,甚至不能平卧,以至出现晕厥。其脉象表现或数或迟,或乍疏乍数,并以结脉、代脉、促脉、涩脉为常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