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女儿在睡眠中的体温只有

会员91282760 7天 已回复
你好,我女儿在睡眠中的体温只有35度5正常吗?前两天呼吸道感染,发烧到38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鸽 护士 平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水肿
已帮助用户: 45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现象属于体温过低。今天你的孩子有没有输液?这肌肉注射。一般体温过高会用激素。或者用退热药。用过之后就会造成这种体温过低的现象。我就用属于正常,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温计有水银体温计和电子体温计两种。水银体温计打碎了,体温计内的水银就会流出,水银流出以后分为两种形式,第一种是水银洒在地上,第二种是水银被儿童误服。如果是儿童咬碎体温计,吞入水银,一般不会导致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有环状红斑,不一定是过敏导致,也有可能和风湿感染,真菌感染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外用炉甘石洗剂来帮助暂时止痒,同时也尽早上医院抽血做血常规,血沉,风湿抗体检测,真菌检测,查明原因再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婴儿35.5度的体温相对较低,应该考虑降低体温。对于这样的宝宝需要保暖和多喝热水。可以使用热水袋或提高环境温度来使孩子的温度尽快回到正常范围。同时,有必要找出儿童体温过低的原因,并停止使用所有影响体温的药物,包括清热解毒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不正常,正常的体温,就是36-37之间的了,这个体温,也是偏低的情况的了。所以的话,要注意引起的原因的了,比如是不是有感冒的问题,还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营养的问题,都是可能影响的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后体温只有35度多通常需要排查是否有严重的感染现象,出现严重感染,体温也会随之降低,但是大多数的孩子发烧以后体温都会退下来,这时体温会产生波动,主要是由于高烧时,下丘脑的体温调节中枢发生了变化,经过时间的推移会调整过来,但是出现发烧需要找出发烧的原因,让医生针对原因做出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因为病毒感染所引起的,那么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睡眠中辗转反侧的原因如下:
第一,饮食不好,睡眠不足,晚上经常喂奶,或者是吃辅食不习惯,导致消化不良。第二种是心理上的原因,一般都是出牙和断奶的时候。第三,情绪波动过大,在睡觉之前玩的时间过长,或者是受到了惊吓,情绪不稳定,会有这样的感觉,也有可能是在浅睡之后,迅速苏醒,所以很难再继续深睡下去。第四,作息不规律,睡眠时间不固定,不能养成良好的生物钟。第五,睡觉时的环境问题,比如通风不良、气温高、被子厚度不够等。第六种是便秘、腹胀、腹泻、湿疹、中耳炎、感染、缺钙等疾病的确切原因。第七,小儿睡眠时翻来覆去的原因是睡眠呼吸暂停,或是与睡眠有关的间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