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每天熬夜然后放假作息更规律了3月份开始应该每天...

会员91282147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初三了每天熬夜然后放假作息更规律了3月份开始应该每天12点左右睡然后想戒肉150然后体重94太胖!!5月份要体育中考不知道怎么办好经期也不准每次都痛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麻烦大家给一个好的建议 细节一点的 怎么样才能健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志超 主治医师 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354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简单描述来看,主要是由于长期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再加上精神紧张等原因导致的内分泌失调。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下首先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适当参加体育锻炼,你的痛经多属于寒湿导致的,因此平时注意调节饮食,避免饮食受凉刺激,同时日常生活中做好防寒保暖,避免腰腹部受凉。可以应用艾附暖宫丸等中成药物治疗看看,必要时结合中草药逍遥丸加减化裁治疗。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引起痛经的原因有宫寒受凉引起,也有妇科炎症,妇科疾病,气滞血瘀等引起。
意见建议:月经结束后,症状仍未消失,需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身体异常原因后,对症治疗,饮食宜清淡,不要吃生冷或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用热水袋敷敷肚子缓解疼痛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来月经之前,以及来着月经的时候,有肚子疼不舒服的情况的话,那么这个就属于有痛经的问题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做一个B超检查一下,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如果一切都好的话,建议你首先要注意保暖,还有就是要注意经期的卫生,还有如果痛的厉害的话,可以用药对症处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长期饮食不规律,熬夜作息时间不固定,引起的体质下降,有可能是贫血,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
指导建议:可以去验出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还有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有贫血的话,需要适当补血治疗,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心跳比较快的话,可以再配合减慢心率的药物,例如稳心颗粒。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要规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不会天生有好的作息时间,都是需要护理人员耐心的来帮他养成一个生物钟,才会有好的习惯每天晚上固定时间进房间让他安静下来,喂好奶,可以放些柔和的音乐或唱些儿歌,讲睡前故事。创造好的睡眠环境,经过一段时间下来他就形成生物钟了,到时不叫他睡觉他都会想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患者应注意早睡早起,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体内有肾结石,随着病情的发展,可能会导致肾积水,因此,患者应及时进行治疗,可以通过药物排石、体外碎石等方式来排出结石。此外,患者要注意日常护理,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免导致身体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此外,患者要多喝水,多排尿,经常运动,也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品,以促进身体恢复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主要是有闭合性粉刺,常常和内分泌失调,油脂分泌旺盛,生活饮食习惯不佳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清热暗疮片口服,外用阿达帕林凝胶,来促进痘痘消退。除了避免熬夜,还需要避免油腻饮食,避免使用化妆品,来促进痘痘消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作息不规律是会导致月经失调。
如果长期的作息不规律,会引起下丘脑性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失调的发生,除此之外,影响月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气候和环境的变化、过度的节食减肥、运动、情绪波动、酗酒或服用某种药物等,都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的发生,女性平时需注意作息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少熬夜或不熬夜,保持愉快的心情,合理饮食,以免例假不调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定要睡够,可以视宝宝的情况而定的,因为每个宝宝都不同,宝宝中午吃完午饭就睡午觉,大概睡到三四点这样,起床后吃点水果,一天之中至少要带宝宝去室外活动一到两个小时,尽量让宝宝运动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