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不了好腰酸是怎么回事

会员91282735 30岁 已回复
段不了好腰酸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芹 医师 安丘市精神病防治院精神科 一级甲等
擅长:精神病,精神衰弱,嗜睡症
已帮助用户: 10179
问题分析:要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肾虚亏的症状或者过度劳累的原因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近期注意休息限制剧烈的活动可以通过中药来对肾脏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腰酸的现象,多见于腰肌劳损,也可以是肾虚的表现。腰酸背痛是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以腰背部或腰骶部为多,反复出现,酸胀疼痛可以随着天气的改变和疲劳程度而改变,有时会加重,有时会持续很长时间。腰酸是由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妇科疾病等引起的。另外还要警惕肾脏结石可能,建议先去骨科或脊柱科就诊检查,确诊病因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女性的月经前期,会有胸部及小腹胀痛,或腰部酸胀感的,是由于机体内激素水平的原因引起的,是生理性的,经期过后会症状消失的。不需要治疗的。如果经期过后一直有小腹不适感的话或腰酸的话,确定是否与肾脏有关系,做一个肾脏B超,做一个尿液的化验,确定原因后在合理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38周腰酸可能是由于子宫的扩张会压迫到局部的肌肉,造成局部的血液流通不顺畅。可以用温热敷,也可以在家属的帮助下,进行局部的按摩。在日常生活中不能行走和站得太久。在睡觉的过程中,可以调整身体的位置,避免长期处于一个睡觉的状态。怀孕期间要按时去妇科做妇科检查,孩子生完孩子后会有明显的好转。产后42日后再来医院做一次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拉肚子腰酸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拉肚子、腰酸等症状,可能是缺微量元素,也可能是肾虚。最好不要感冒,可以口服蒙脱石散,同时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保持大便的形状;如果是缺微量元素,同时还伴有低血钾,可以服用氯化钾片;肾虚、腰酸,可以服用补肾的药物;如果是肾虚,可以服用一些补肾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怀孕后,为了分娩时,婴儿能顺利通过产道,人体内分泌一种激素,可使连结骨盆的韧带松弛。这种激素同时起到松弛肌肉的作用,使脊椎的弯度加大,所以容易腰痛,那是正常的。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则考虑是病理性因素,建议患者及时的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女性怀孕后可以选择左侧卧,因为左侧卧是孕妇的正确睡姿,有助于缓解患者的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腰酸病因较多,可见于妇科、骨科、呼吸系统、脊柱神经性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等。1、泌尿系统疾病:例如肾结石、肾积水、前列腺炎等,可出现腰部间歇发作的腰酸症状。2、妇科疾病:例如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慢性盆腔炎等,在月经间歇期间会出现下腹部坠胀痛及腰酸痛症状。3、骨科疾病:例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4、呼吸系统疾病:例如肺结核等。5、腰部软组织疾病:例如腰肌劳损、腰部筋膜炎等。6、脊柱神经性疾病:例如脊髓炎、神经纤维瘤等。建议当腰酸进行性加重,或者由于不明原因引起的腰酸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