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月经干净后第二天带套

会员91282659 23岁 已回复
你好,我在月经干净后第二天带套做了爱这个月还能上节育环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婧 主管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合并肺栓塞,羊水过多,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
已帮助用户: 4243
指导意见:你好,在宫腔内放置节育环之前的3天要禁止同房。以免导致感染。宫腔内放置节育环的时间是月经彻底干净后的3-7天。
有用0
关注
李晓娜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盆腔炎,霉菌性外阴炎,滴虫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963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月经干净后三至七天去医院进行上环就可以了。禁食辛辣冷饮。注意保暖。如果有同房。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
有用0
关注
昝秀芹 护师 朝阳县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4756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往后托几天再上,有时同房会把细菌带入阴道,随手术进入宫腔引起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
有用0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上环,但是至少是同房三天之后再去,保持阴部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干净后第2天同房是不会怀孕的。要看来月经是否和以前一样规律,如果是月经周期的中间出血不是月经是排卵期出血,这样同房会怀孕。判断月经干净第2天同房是否怀孕,要看这次是否正常月经,还有月经的量是否和以前一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干净第二天同房是不会怀孕的。
这段时间即使没有进行任何的保护,怀孕的也可能性非常小。怀孕是指在子宫内膜发育到一定的程度后,受精卵就会着床妊娠。女性在经期后的第一日,由于体内的子宫内膜比较稀疏,所以不能达到受精卵着床的要求。在排卵期同房时,有比较高的受孕概率,一般是在下一次来潮的十四日左右。在两个周期之间,女性的排卵期通常会维持2-3天。如果没有怀孕需求,可以采取节育的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月经干净后第二天一般不会排卵;对于月经不规律的女性,月经干净后第二天可能会排卵。正常情况下,排卵日会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也就是2次月经中间,排卵日的前5天至后4天,一般称为排卵期,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月经干净后第二天不属于排卵期,此时通常不会排卵;对于月经不规律的女性,内分泌功能可能存在异常,激素水平不稳定,可能会有异常排卵的情况,因此,月经干净后第二天可能会排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干净后第二天成拉丝状,代表女性已经接近排卵期,或者已经到了排卵期。白带是由宫颈的分泌物和阴道上皮脱落细胞混合而成,会受到女性体内的激素的改变而发生改变,如果女性在接近排卵期或者排卵期时,白带分泌物会增多,而且呈拉丝状,越接近排卵期,拉丝就越长。
如果没有生育需求的女性,在此期间同房要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而对于有生育需求的女性可以选择在此时同房,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怀孕的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