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牙齿是吸一口气就疼,

会员91282329 19岁 已回复
前一段时间牙齿是吸一口气就疼,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不疼了。然后前两天就一到晚上就特别疼,白天不疼。然后又有些上火,嘴角都烂了。到今天就牙碰到就疼也是晚上疼。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应该是上火引起的牙疼,建议患者到医院口腔科就诊,进行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吸一口气感觉胸口很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肺炎等疾病是引起这种情况的常见原因。当细菌侵袭到肺中时,会导致胸腔和肋骨间的粘合,导致呼吸时产生各种程度的痛苦。创伤还可导致呼吸时的痛苦,例如胸腔的软组织受伤等。同时也会出现肋间神经痛和吸入空气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深吸一口气胸口疼可能是急性支气管炎、胸壁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要看病人有没有急性气管炎,急性气管炎的时候,气道的炎症比较严重,吸入空气会引起气管的发炎,引起局部的拉扯,从而导致痛苦,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缓解。
2.也可能是胸壁病变,最常用的是带状疱疹,病人吸入空气后会发生带状疱疹,会引起局部的疼痛,一般会有呼吸受到限制,表现为胸痛、憋气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吸口气胸口疼需要到医院进行胸部检查,通过常规检查、拍胸片、CT等检查,找出原因,并针对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
胸前疼痛可能是由于胸腔软组织挫伤、自发性气胸、胸膜炎、肋软骨炎等原因引起的。胸前疼痛是因为胸部软组织挫伤造成的,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可以在疼痛部位涂抹消肿止痛酊,还可以口服跌打丸、三七伤药片等药物,以达到活血化瘀、通络止痛的目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时候吃饱饭了吸口气胃会疼,具体原因如下:
有时候吃饱饭了吸口气胃会通常可能是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同时还可能是肋间神经疼痛或者肋软骨炎造成的,需要对症处理。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患者应保持作息规律,学会控制情绪,适量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胸膜炎,也有可能是软骨炎,咳嗽的很厉害,或者以前或肺炎或者肺部的其他疾病,可能是胸膜炎引起的,如果排除了胸膜炎,那么应该是局部的肋骨软骨炎,是局部的无菌性炎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例假周期正常,来月经时间没有问题,这种情况有可能也属于正常的,夜间经血积存在了子宫里,体位改变导致排出。有轻度痛经等表现,都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因此这种情况可以暂时观察两天看看,如果一切恢复正常,就不需要担心什么了。腰痛考虑也属于放射痛,与例假有关。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