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经常腹痛,每次同房老公

会员91282150 25岁 已回复
白带多,经常腹痛,每次同房老公的精子都会是红色的,有血,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永芹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高血压,先兆流产,妊娠呕吐,多胎妊娠,不完全流...
已帮助用户: 1046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所说的这个情况来看,有可能是有盆腔炎症阴道炎症等情况。建议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颈。
有用0
关注
曲姣 护师 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3988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症状 考虑有阴道炎 宫颈炎 建议做妇科检查和超声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延芬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流产合并感染,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前置胎盘...
已帮助用户: 631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症状,不排除有妇科疾病,需要做个彩超,化验血,白带的化验等。希望能帮助到您。
有用0
关注
石磊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7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会出现同房后出血,出现白带多,腹痛。建议你做一下检查,如果确定要给予阴道用药或者是物理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佳兴 护士 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432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阴道炎的情况,多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
有用0
关注
毕朝焕 护士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人流,痛经,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生殖孕育。
已帮助用户: 7129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感染了生殖系统的炎症,建议你及时去医院看看妇科医生检查一下身体
有用0
关注
尚红新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生殖健康疾病,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16002
指导意见:老公的精子如果是血色的,属于血精应该尽早去医院检查一下,排除精囊炎引起来的。如果是同房以后以前的女性出血,应该是宫颈糜烂引起来的。
有用0
关注
刘秀梅 主管护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胎位异常,早产,产后缺乳,产褥期感染,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15553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不是精子本身带血,可能是您有性生活出血情况。建议进行B超及妇科检查,排除宫颈,阴道和子宫内膜,附件等病变
有用0
关注
苑晨 护士 行唐县口头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192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有阴道炎,阴道炎引起的腹痛,同房有血考虑宫颈的问题,建议到医院检查B超和宫颈!希望可以帮到你!祝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痛白带多,如果小腹疼痛不是特别严重,那就可以考虑用抗生素来进行对症治疗,考虑是盆腔炎引起的表现。所以这时候就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彩超和白带常规,以及妇科内检来确诊盆腔炎症。平时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多洗澡,勤换洗贴身的衣物,清淡饮食,别吃刺激性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部白带多并不代表怀孕。
腹部疼痛、白带增多还可表现为盆腔炎、附件炎等,想要了解怀孕与否,要使用早孕试纸条进行测试,还是来医院诊断。当育龄期妇女在性生活后出现白带多、腹痛、腰痛,有可能是盆腔炎。如果性生活后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如诊断为妊娠,要避免疲劳,食物需要多样化,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听音乐,保持愉快的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有异味且腹疼痛,考虑是阴道炎合并盆腔感染,可以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以及盆腔彩超检查,确诊后应该积极进行治疗,以免急性炎症迁延成慢性炎症,引起慢性盆腔痛等后遗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多,出现蛋清样拉丝状分泌物,还伴有小腹痛时,可考虑是排卵。
排卵期有成熟的卵泡破裂,再加上卵泡液对周围组织的刺激,会出现腹痛症状。在白带拉丝后的1-2天内就会有卵子排出。排卵期腹痛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7天,如果平时总出现白带多,且小腹部疼痛,建议及时去检查B超和白带常规,看是否患有盆腔炎或阴道炎。女性排卵期多数体温会增高,也可以用测量体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多加腹痛,很有可能患有盆腔炎。或者是宫颈炎,建议口服点消炎药,观察,看看是否有好转,如果没有好转建议医院做个彩超检查,和内检检查,确诊后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保暖,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腹部疼痛不适,伴有白带增多,考虑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炎症可能,同时还要考虑排卵期综合征可能,可以就诊妇科做个妇检。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治疗期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