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5做了硅胶假体

会员91282108 21岁 已回复
2016/2/15做了硅胶假体+耳软骨鼻尖隆鼻、感觉不理想、拆线后、异常的肿胀、不知道是排异还是感染还是我体质太特殊、如果后悔的话、术后(拆线后)多久可以将假体取出?放进去的耳软骨也可以很好的取出吗?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整形后的实际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对治疗,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给予观察治疗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硅胶假体隆胸的效果比较好。做硅胶假体隆胸维持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手感和真实的胸部比较像,做完隆胸手术之后,可以使胸部变得更加挺立。硅胶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手术,因为选择的是医用硅胶,所以相对比较安全。刚做完硅胶假体隆胸之后,不要用手按压胸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隆鼻的价钱受硅胶假体的材料类型不同收费也不一样,一般从四五千元到两三万元不等。
一般来说硅胶假体隆鼻的价格,大概在4000-20000左右,这个跟持续时间和材料也有关系,一般可以维持10-20年。另外,如果是选择正规的等级高的医院,价格可能会更高。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硅胶假体耐高温,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隆鼻的方式。硅胶假体与组织的相容性比较好,而且比较坚固,也比较耐高温,主要是在鼻子内侧做切口,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鼻子的部位,可以使鼻子变得更加的挺拔,改善鼻子坍塌的症状。但是在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让鼻子受到碰撞和挤压。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硅胶假体的优点手感会相对比较好,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有弹性,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硅胶假体隆胸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材质,可以在乳晕或者是腋窝等隐蔽的部位作切口,然后将假体填充在住房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对于改善胸小或者是胸下垂都能够达到比较好的作用,而且术后手感也比较逼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硅胶隆鼻通常分为L型和I型。手术前,正规医美机构会根据求美者的鼻子类型进行设计。膨胀和硅胶是人工生物材料,有些人对这种材料有过敏的和排斥反应。硅胶是一种坚韧的人造材料,放在和中很容易取出。选择假体时,由于鼻背一般情况较好,皮肤较厚,皮下组织较多,可以选择硅胶。如果鼻子条件差,可以选择膨体材料。建议求美者前加强与医生沟通,确保术后效果。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因为身体状况而在术后感染,因此可以在术后服用一些抗感染药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硅胶假体280基本等于C罩杯,假体植入乳房是指利用假体植入进行乳房再造的方法。硅胶假体280质量优良,自然无毒,内含物质有硅凝胶,生理盐水。常用型号有水滴形、丰满形、圆形等。假体隆胸是指在胸部的周围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雕塑好的乳房假体植入进去最后进行缝合来达到效果的,假体材料由硅凝胶制成。完美的假体隆胸手术,术后形态与术前相比应有明显的挺拔高度,术后的乳房要饱满圆,手感真切,富有自然的弹性。建议: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