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时耳鸣,平常感受不到。听力正常。血压

会员89604606 21岁 已回复
安静时耳鸣,平常感受不到。听力正常。血压安静时耳鸣,平常感受不到。听力正常。血压正常。血常规所有指标都正常。休息时间也充足。可还是耳鸣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容花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724
问题分析:你好,你出现的耳鸣考虑年龄小,基本排除颈椎病,高血压疾患,考虑是由于疲劳,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缺乏,鼓膜神经功能性紊乱等因素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用维生素b1,b12,谷维素,金纳多,钾谷胺等营养神经,改善微循环,压迫按摩耳屏,捏鼻鼓膜吹气,锻炼鼓膜运动功能,必要时高压氧治疗。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忌食辛辣,多果蔬清淡饮食,避免熬夜,避免噪音环境及佩戴耳机时间过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鸣是一种在没有外界声、电刺激条件下,人耳主观感受到的声音。耳鸣是听觉功能的紊乱现象,也是听分析器对适宜的和不适宜的刺激所产生的反应。耳鸣多属噪音,有间歇性或持续性,治疗耳鸣是大脑神经细胞损伤造成的,需要注意休息,也需要补充足量的营养素,促进修复,需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来修复,平时多吃虾皮牛奶,蔬菜水果,粗粮豆鱼,奶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耳鸣通过推拿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可以使用营养神经、扩血管的药物治疗,再配合一些物理治疗,以及穴位注射,注射的一般营养神经的药物,这个治疗恢复起来很慢的,一定要坚持治疗,而且要注意休息,避免到人多的公共场所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高血压耳鸣是一种在安静的情况下出现的耳鸣,这种情况下会出现一些低沉的血管音,这与高血压病人的血压没有得到很大的改善,从而造成了脑中的血管压升高。耳鸣是由美尼尔综合症、中耳炎、自主神经失调、内分泌失调等多种原因引起的,此外还有一些其他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相应的体检,明确原因并给予相应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耳鸣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法来改善症状。
高血压患者可能会因为血压升高而产生耳鸣的症状,此时,患者应以降血压为主,要按时按量地服用降压药,如使用氨氯地平等药物,尽可能将血压降低到正常范围,以缓解耳鸣。高血压患者如果不能及时的控制血压,很有可能会发生并发症。此外,高血压的人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不足,也会导致血压上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症状来看,由于血脂升高,高血压,脑梗塞有关导致,需要生首先控制血压血糖血脂平稳。
指导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扩张血管,营养神经,关于我,针灸理疗促进耳鸣改善恢复。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如果耳鸣发生,可能是缺乏,或者可能是经验性的,或者需要基于特定的症状。如果腰膝酸软、心烦发热、耳鸣肾虚。然而,如果耳鸣或动脉硬化是由于中耳炎引起的,这是一个经验病例,需要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