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是双眼皮现在14变成单

会员91281636 14岁 已回复
我小时候是双眼皮现在14变成单的了有没有可能变回来?我现在身高178体重154会不会和有点虚胖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指导意见:眼皮的单双是有遗传的倾向的有的人眼皮可以有改变,一般不影响身体发育,也不需要治疗,建议多休息,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变成单眼皮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的方法治疗,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措施。双眼皮变成单眼皮,通常可以采取穴位埋线的方法,并且通过切口能够让双眼皮变成单眼皮。手术通常会导致眼部受到创伤,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的现象,可以选择冰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如果超过三天以上的时间,还需要选择热敷的方法治疗。平常避免长时间的用眼,饮食上吃一些清新的蔬菜和水果,一起到明目养神的功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双眼皮可以变成单眼皮,通过手术或玻尿酸、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双眼皮想要变成单眼皮可以去医院做手术治疗,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将眼皮上面的重睑线打断,然后注射一定量的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进行填充,从而可以变成单眼皮。但是变成单眼皮之后很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美观,需要仔细考虑后再决定。在平时尽量不要做双眼皮改弹皮的手术,如果想要做手术还要选择大型的美容医院,可以减少对眼皮部位的皮肤损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可以做成单的,多数是通过缝合的方法进行调整。双眼皮手术如果看起来比较的渗人,影响到正常的美观,需要通过微创手术缝合的方法,可以使眼睛变成单眼皮。手术会对眼部造成创伤,存在一定的风险,尽量注射麻醉药物,保持良好的心情,还要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判断是否有眼部疾病。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一般不能变成单眼皮,如果是属于天生双眼皮,是不能够改变的。双眼皮的形状主要取决于遗传基因,如果父母双方是属于双眼皮,遗传给孩子几率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是后天所形成的双眼皮,都可以将眼睛里面蛋白线拆除,在拆除之后可以让眼睛变成单眼皮,但是眼睛是不能够恢复到原来样子的。眼睛对人体是比较重要的日常,应该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不要熬夜加班,否则就会导致眼睛部位出现疼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把双眼皮变成单眼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填充的方法,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双眼皮或者是单眼皮通常是天生的,大部分人群会喜欢双眼皮的效果,会感觉比较好看,但有个别人会喜欢单眼皮。可以采用自体脂肪进行填充,通常会提取,多余脂肪经过分解加工,提纯为脂肪胶后,用于双眼皮部位的填充,能够有效的将双眼皮的皱褶撑展,达到去除双眼皮的效果。在填充后要注意抗感染治疗,同时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睡醒变成单眼皮的原因可能是睡姿引起的面部血液回流,可以通过双眼皮整形来调整,改变眼睑层次。这是大量饮酒或大量吃盐时常见的现象。认为废物以及堆积在眼皮上是因为不能排出多余水分。这样,双眼皮就会变成单眼皮,如果用眼过度,会出现单眼皮。大多数人使用个人电脑、智能手机等,可能会导致眼睛疲劳。建议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有效缓解埋线后双眼皮变成单眼皮的情况,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效果更好更持久。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