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砂糖可以去痘印吗,会不会对脸

会员91281582 15岁 已回复
白砂糖可以去痘印吗,会不会对脸有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兴龙 主治医师 北京卫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缺血性脑血管病,慢性胃炎,偏瘫,坐骨神经痛...
已帮助用户: 14687
指导意见:你目前所说的方法,对痘印没有什么效果的。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在美容科医师指导下,采取激光治疗,有淡化疤痕的作用,对痘印有较好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韦雪艳 医师 熹祥县红十字萌山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支气管扩张,感冒,支...
已帮助用户: 27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的可能是小偏方吧,不管有没有用,至少对脸没有什么伤害吧。不妨可以试试用芦荟胶,还有珍珠粉,试试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姜一般不能够去除痘印,并没有效果。痘印通常是由于皮肤上长痘痘恢复以后所留下的色素沉着,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粉碎,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还能够修复痘坑,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平整。而且在治疗以后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品,否则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刺激。平时最好不要使用油性的化妆品,并且还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能够预防痘痘的形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通过皮秒的方式去痘印。皮秒是通过选择性的光热作用与痘印部位,能够发射波长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增生,修复皮肤的组织,修复皮肤中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纤维,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的目的,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结构做皮秒去痘印手术,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痘印。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痘印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促进生长因子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痘印不是很严重,通过涂抹促进生长因子的药物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如果痘印比较严重,影响到了形象,就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修复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最终达到抚平肌肤的功效。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可以去痘印,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一般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直接通透皮肤的真皮层,可以修复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从而达到祛除痘印以及抚平肌肤的效果。但是在这里以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损伤的情况,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太阳光照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多数通过激光的方法可以去痘印,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去除效果。激光过程中通过光热原理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都有颜色击碎,可以随身体液中循环排出,从而可以改善皮肤部位出现的色素异常症状,并不会使皮肤出现严重的损伤和留下疤痕组织。恢复期间要做好脸部的防晒,避免长时间暴晒在紫外线下,防止皮肤出现反黑和色素沉淀的不良反应,适量吃含维生素较高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皮肤组织修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去除痘印,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激光痘印也称为激光去痘印,是去痘印技术上的一项领先成就,是最理想的去痘印方法,利用激光的瞬间爆破能量,将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时激光还可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再加上激光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为理想。激光去痘印是通过激光对痘印部位的色素沉着进行照射,利用光能对患处进行修复治疗,有效治疗痤疮痘印,抑制复发的可能,而且可以快速见效,不会伤害皮肤内部组织。建议一般来说,只要是面部有严重痤疮问题或有痘印、疤痕困扰的人都可以随时接受手术,并且越早越好,以免色素沉积过深。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