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时阴道口与肛门之间有疼痛感

会员91281523 34岁 已回复
小便时阴道口与肛门之间有疼痛感,怀疑是皮肤问题用了皮炎平,后因疼痛感加强去医院检查,发现有裂痕,抽血化验梅毒螺旋仕特异性抗体阳性,其它全部阴性,请问是患有梅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考虑是会阴部皮肤真菌感染导致的,局部皮肤皲裂,不是梅毒的,需要你给予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和肛门之间的疼痛,属于会阴部疼痛。会阴部疼痛的原因比较多,应当根据情况进行具体分析。要注意考虑肛门直肠周围病症,比如痔疮,特别是血栓性外痔或者伴有感染的痔疮以及肛裂、肛周脓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睾丸和肛门之间出现疼痛,是由于男性有前列腺炎或者是局部长了生殖器疱疹而导致的。早期生殖器疱疹患者,局部没有明显的水泡,但是会出现疼痛,随着时间的延长还会出现一些小水泡形成,伴有瘙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瘘疼痛缓解可以选择非手术治疗,包括热水坐浴、通便、理疗,局部有急性炎症可用抗生素。该疗法只适用于反复发作的脓肿初期以及手术前准备,但不能完全恢复的,或者是手术治疗挂线或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在月经的时候,体内会出现很大的变化,比如很多人在来月经之前,会有小阴唇,或者是大阴唇疼痛,是属于生理反应,但是也有着凉的症状,月经期间,用热宝热敷小腹,多喝一些温开水,注意休息,不用担心的,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有外阴炎之类的,但一般没有什么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肛门肿胀疼痛多考虑为炎症,肛门处的炎症多由大便后未清洁干净导致粪便残留,粪便中的细菌在肛门处皮肤大量繁殖引起炎症。可口服一些消炎药,由于直肠静脉丛处血液循环较缓慢,且容易淤积。在服药同时均可适当促进肛门处血液循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