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尿裤子不能剧烈运动咳嗽也不行

会员91280700 52岁 已回复
老尿裤子不能剧烈运动咳嗽也不行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慧 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已帮助用户: 11240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压力性尿***,多在咳嗽、打喷嚏、剧烈活动、大笑等腹压增高时出现,与盆底肌、尿道括约肌松弛等有关,建议多做提肛运动,以提高括约肌收缩功能,不要憋尿。
有用0
关注
朱娟 医师 辰溪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不寐,胃痛胃下垂,膝骨性关节炎,小儿疳积,理疗,骨...
已帮助用户: 1451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初步考虑压力性尿***,可能与年纪、生育有关系,可以试试做提肛运动锻炼盆底肌肉,适当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成年人尿裤子,考虑是存在尿失禁的可能性,原因需要及时检查的,比如神经源性的或者说其他的问题,可以做一个尿常规,另外就是尿动力学的检查,还有就是可以做一个泌尿系统的彩超,平时注意习惯,避免憋尿等行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盆底肌训练、手术治疗。咳嗽尿裤子是指在咳嗽、大笑、打喷嚏的时候会导致腹压升高,从而导致尿道外口不自觉地流出尿道,一般是中年经期妇女。咳嗽的原因是呼吸道感染,可用敏感的抗菌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干咳,可以口服右美沙芬,如果出现严重的咳嗽,可以使用双氢可待因来镇咳。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防止尿路感染,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可能是尿路感染所致,可以服用三金片、左氧氟沙星等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嗦尿裤子多考虑平时肾气亏虚肾阳亏虚,膀胱固摄无力,中气不足等病因而引起的,平时避免长时间的憋尿,多喝水促进代谢,如果有乏力腰酸等,可以服用中成药物调理,如果有炎症感染、尿频、尿急、尿痛等需要及时的抗炎对症治疗,可以根据平时的症状进一步的找中医诊脉,看舌苔辩证的调理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尿裤子主要还是尿失禁的情况。泌尿系炎症或感染性病变,例如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等炎症刺激导致的尿道括约肌松弛,会导致患者出现尿失禁的情况。女性患者可能存在妇科炎症的情况,由于解剖原因导致,妇科炎症也会刺激尿道括约肌松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一旦咳嗽便会出尿漏尿引起尿裤子,这种情况往往被认为是因为妊娠后,膨大的子宫对膀胱造成压迫,从而引起膀胱憋尿功能减弱。
由此可使咳嗽或打喷嚏时腹压升高,并造成膀胱不自主地遗尿和漏尿。而多数孕妇处于孕晚期,此时也可伴随有明显尿频,尿急等症状,并有尿不尽的表现,且夜间特别明显。建议患者及时治疗,减轻这类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咳嗽就尿裤子考虑是压力性尿失禁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处理。
当出现怀孕一咳嗽就尿裤子的情况时,应该引起重视,考虑是压力性尿失禁引起,这是因为怀孕后,子宫会增大,比较容易压迫膀胱,并且在咳嗽时,腹压进一步加大,就容易导致膀胱内尿液不自主溢出。由于孕妇处于怀孕期,这时通常不需要采取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但可以通过功能锻炼缓解相关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