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平时眼镜眨得有点快

会员91281345 2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平时眼镜眨得有点快,今天去配眼镜,让我一直盯着仪器看,我感觉眼中有点泪,然后测出来散光。左眼散光-50°,右眼近视+100°。可是我现在觉得左眼看散光镜片还没有看近视的镜片清晰。请问是不是因为我眼中有泪的原因,使得测试有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配镜矫正视力的,你可以到医院眼科给予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显示多焦点眼睛对人体没有危害。
多焦点镜也称为渐进镜,顾名思义一只镜片上有多个焦点。如果从焦点来划分,可以把镜片划分为单焦点镜片、双焦点镜片、多焦点镜片。渐进多焦点镜的设计初衷是为老视患者提供自然、方便和舒适的矫正方式,戴上渐进镜就像是用摄像机摄像,一副眼镜既可以看清远处,又可以看清近处,还可以看清中距离物体,戴上之后一副眼镜相当于多付眼镜使用。
建议平时多做眼保健操,多喝水,注意用眼休息,适量热敷,要经常眺望远处,不要经常盯着屏幕太久。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再进行隆鼻手术之后,是不可以佩戴眼镜的,可能会影响隆鼻手术之后的影响效果。隆鼻手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隆鼻手术是现在鼻部整形当中最为重要的手术。该手术综合性较强,它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改善塌鼻,歪鼻,外伤鼻,朝天鼻,驼峰鼻、小鼻等。再进行隆鼻手术之后,是不可以佩戴眼镜的,可能会影响隆鼻手术之后的影响效果。建议:在隆鼻手术的早期48-72小时之内,需要用冰敷,72小时以后用热敷加速消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眼镜度数和以前一样但有点晕可能是由于年龄增长,身体变化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随着年龄增长,患者的度数可能会变化,瞳距也有可能会改变,当出现变化后,就可能导致眼镜度数和以前一样但有点晕的情况。瞳距即双眼瞳孔之间的距离。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头部各个径的长度都会有变化,进而瞳距也会有所改变,当瞳距发生变化后,即使是和以前一样的眼镜度数,也可能会导致有点晕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新的眼镜在戴上后会出现眼部不适,可能会出现看物乏力、眼睛酸胀、眩晕等现象。但如果是可以忍受的话,可以持续戴上3-5天,慢慢的就会习惯。
如果是度数大或是散光比较严重,建议多穿2-3个星期。如果病人一直有眩晕、眼睛酸痛等症状,需要做眼压检查,然后进行复检,排除有度数偏差,也有可能是配镜时的瞳孔和散光的轴距有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新买的眼镜会导致眩晕,通常是因为戴眼镜的时候没有精确的瞳距,一般是不正常的。如果没有准确地控制住瞳孔,那么两只眼睛所能看见的东西,就会和眼眶里的东西产生不一致,所以,不能调整,也不能调整。这样晶体的神经在经过多次的调整后,就会感觉到疲惫,眼睛也会疼。习惯了四五天,眼睛就会慢慢习惯,然后再调整。
此外,也可能是不正常的,如前庭神经和迷路异常等,也可造成上述症状,需要尽快就医,以明确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在做完内切眼袋手术之后需要两周后才能戴隐形眼镜。内切是结膜切口处理脂肪的方法,切口在结膜内,所以戴隐形眼镜时,要在切口堵塞之后再进行。粘膜的步行速度比较快,但是要达到一定的强度至少需要两周,所以隐形眼镜的安装必须在两周之后进行。另外佩戴避免用力揉搓,并且在手术当天也不能佩戴有框架的眼镜。建议求美者平时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类的眼药水,同时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而且夜晚不要熬夜看手机。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