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量很少,颜色深,想要

会员91281165 28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量很少,颜色深,想要宝宝如何调理,这种情况是不是不适宜要宝宝!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激素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需要做b超以及内分泌激素六项检查,明确具体哪个环节存在问题,然后系统的调理,月经逐渐正常以后才能考虑受孕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这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是月经经常推迟,很明显的您这个是罹患了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月经提前或延后三至七天属于正常,如超过七天,建议到医院就诊,少食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放松心情,避免熬夜,营养饮食,勤洗澡,勤换衣服。
有用0
关注
肖于英 医师 于都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功血,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子宫息肉,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10109
指导意见:你出现以上情况,有可能是气血不足引起的,建议你用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吃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来进行调理。因为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大的食品,忌烟酒,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局部卫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注意按时休息,要有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进行适当的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饮食对月经不调没有明显的效果。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周期时间紊乱,长短不一。月经期时间延长或是明显缩短。月经量明显增多或减少。月经不调是有生殖器官病变,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病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要在月经的第二到五天,去医院抽血化验女性的激素六项,包含雌二醇,孕酮,睾酮以及泌乳素等,同时也查甲状腺功能,因为这些都会引起月经不调,同时还要行彩超检查,是否有器质性病变,如果一切都没问题,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用雌孕激素调理月经周期,一般调理三个月经周期就是可以恢复正常了。平时保持愉快的心情,减少一切刺激性因素。建议平时注意好的生活习惯,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与卵巢子宫内膜有关,可能影响排卵影响受孕,可以去检查子宫附件的彩超,检查内分泌和输卵管造影,在月经第二天的时候检查,可以选择药物调节月经调节内分泌等月经调节正常了内分泌正常了在备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