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可能两个月前和家里的小狗

会员91271872 26岁 已回复
你好我可能两个月前和家里的小狗玩被它牙齿刮破皮我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前天被它牙齿划破血去打了狂犬疫苗最近看了很多这方面的东西突然就想到以前没有打那我现在还会有问题吗?打了针之后还恶心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的伤口属于狂犬病伤口二级暴露的,建议你到医院给 予注射狂犬病疫苗的,那样对你的身体是一种保护的。同时需要你给予肥皂水清洗创面
有用0
相关问答

家里的老鼠可能会存在鼠疫风险,一般来说,家鼠携带鼠疫病毒的风险小于野外老鼠。
只要是属于老鼠类的,都有可能携带鼠疫病毒。还可能存在例如狂犬病以及寄生虫的感染,如果不小心被咬伤、抓伤的话要立马进行伤口的消毒,必要时还要接种狂犬疫苗。
建议家里要做好防鼠工作,有了老鼠也要及时灭鼠,老鼠的繁殖力特别强,两个月不管,家里估计就会变成几十只了。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宝宝两个月吐奶一般跟受寒着凉,消化不良以及喂养方式方法不当有关系的。首先要少量多次喂养一次喂的不可以太饱。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每次喂完奶后把孩子竖起来轻轻拍背防止吐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家里的芦荟像美容通常需要将芦荟提取出来,然后涂抹在脸部。芦荟涂抹在脸部之后能够起到一定保湿和补水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比较的水润富有光泽,改善皮肤粗糙以及毛孔粗大等现象。但是在涂抹芦荟之后,通常要间隔10分钟到20分钟左右将脸部的皮肤清洗干净,如果不及时清洗后可能会堵塞在毛囊口。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做好皮肤表面相应的卫生护理工作,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要贴一些补水的面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五个月就可以给他添加辅食,首选可以尝试米粉,然后再添加蛋黄泥、蔬菜泥、水果泥、粥类等食物,遵循由稀到稠,由细到粗,由少到多,由一种到多种的原则,循序渐进,逐步添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家里的芦荟美容可以把里面的精华液提取出来来做美容治疗,能够达到一定的改善效果。家里的芦荟需要把里面的芦荟汁刮取出来,然后通过芦荟灌肤的方法来达到美容的效果,可以达到补水以及所有的功效,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滋养皮肤作用,也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水嫩以及光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要尽量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比较强的护肤产品,同时还需要及时的补充水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用家里的东西没有祛斑的效果,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可能有斑点,可能是因为经常出到太阳的暴晒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原因,用家里的东西并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可能会引起皮肤敏感,如果想要祛斑,通常可以到美容医疗机构采取激光的方法祛斑。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