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晚吃饭中午吃水果或喝水这样

会员91280724 17岁 已回复
我早晚吃饭中午吃水果或喝水这样有利于减肥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玉 主管护师 商河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食管息肉,胃肠疾...
已帮助用户: 504
指导意见:最好的安排是早饭和午饭吃饭,晚饭吃水果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多运动,消化热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纯吃水果,有可能不能满足机体的能量需求,还是需要吃一点辅食的,而且水果消化的比较快,可能会饥饿感比较明显一些,主食可以不用吃太多,但是每餐都需要吃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快速减肥早晚不吃饭中午可以吃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体内所需要的一些营养物质。苹果、香蕉、火龙果、青菜等物质含量高的食物,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如果身体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肥胖症状,想要快速的改善,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直接将体内的脂肪组织去除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来说,晚上不吃饭吃水果不好。
晚餐是一日三餐中比较重要的一餐,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但只吃水果会导致胃酸侵蚀胃壁,长期导致肠胃问题。另外,如果光靠着吃水果来补充体内所需要的养分,会让免疫力降低,从而引起内分泌失调。可以多喝些像玉米粥、小米粥、山药粥等的低血糖食品。日常生活中要多摄入维生素丰富的食品,多饮水,多做锻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很有可能是脾胃不好的问题导致的,请问你最近这段时间是饮食规律吗?
指导建议:建议啊,你可以先吃点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这期间注意别吃凉的辣的油腻的,先观察观察。

刘万里主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63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急慢性胆囊炎,胰腺炎,胆结石,肝内胆管结石,便秘,腹泻病,肠道易激综合症,肝硬化,腹水,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不稳定型心绞痛,糖尿病,高脂血症,脑梗塞,脑出血后遗症,艾滋病,梅毒等。

晚餐不吃饭只吃水果能减肥,但这样不利于身体健康。
减肥期间,虽然需要控制饮食,减少进食高糖、高脂肪等类型的食物,比如奶油蛋糕、曲奇饼干等,但一日三餐需要按时进食。如果晚餐不吃饭只吃水果,虽然能够促进脂肪消耗,但会因晚餐进食过少造成低血糖,导致失眠,影响睡眠质量,还会因饮食不规律而导致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疾病。建议科学减肥,晚餐按时进食,控制进食量、食物种类即可。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会,如果在减肥期间,一天只吃水果,不吃主食,这样是能够起到减肥作用的。但是长期这样容易使营养不均衡,会造成营养不良,或者是引起贫血等。合理的减肥方法应该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减少脂肪以及糖类丰富的食物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