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红肿结痂

会员91280407 13岁 已回复
脸上红肿结痂脸上长痘,涂了牙膏,涂了两天后,发现红肿后涂了芦荟胶后结了黄色的痂,仍然红肿,怎样才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面部痘痘是需要给予林可霉素维生素B6软膏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大概在3天到7天的时间结痂,具体的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多数人在三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有结痂的情况。如果平时不加强局部的护理措施,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结痂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宝宝脸上长湿疹这个皮肤问题已经有结痂,这个时候一定要注重,不要让宝宝去触摸自己的脸,因为宝宝脸上的皮肤非常的娇嫩,这些结痂被抠破之后,很容易造成伤口的感染,尽可能给宝宝饮食清淡一些,可以涂抹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护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当眼角结痂的时候,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由于眼部之前受到了创伤,所以当皮肤进行愈合的时候,就会有结痂的反应。可以吃橙子、橘子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可以补充维生素片。在日常生活中避免结痂的皮肤沾水,导致二次损害。如果手上有结痂的地方,日常生活中可以带着手套操作。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并且平时出门在外要戴好墨镜,而且不要随意的去抠眼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痘痘结痂要使用液体遮瑕膏来遮瑕,后期并不会卡粉。液体遮瑕膏的遮瑕效果是比较好的,但在遮瑕后可能会看起来不舒服,痘痘很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同时和感染了痤疮丙酸杆菌也有一定关系。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红蓝光祛痘治疗,能杀死痤疮丙酸杆菌,在平时不要经常用手挤压痘痘,否则会遗留下痘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光子嫩肤脸上有可能会出现结痂的现象。做完光子嫩肤之后皮肤会有轻微的损伤,局部还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的情况,甚至会出现少量的渗血,所以会出现局部结痂的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做完光子嫩肤之后,一定要对局部的皮肤做好护理,同时还需要注意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结痂一般使6天到10天左右能掉,还应该根据个人体质以及后期的护理措施决定。脸上结痂期间需要及时擦拭生理盐水,在结痂掉落之后还需要观察皮肤症状,当皮肤出现色沉现象时,可以做光子嫩肤改善,利用宽光谱彩光的方式加速皮下血流循环,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可以使皮肤恢复到正常的肤色,还可以避免自身皮肤出现疤痕增生。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能够增加皮肤弹性,比如说猪皮。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